魂牽夢縈的義大利冰淇淋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義大利旅遊令我又愛又恨的,就是滿滿的碳水化合物,從早餐的可頌麵包、午晚餐比薩、義大利麵、飯後甜點提拉米蘇、到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隻入口即化清涼消暑的冰淇淋,徹底破壞了實行多年的低碳飲食計畫,但畢竟坐了將近15小時的飛機,先吃了再說別讓自己後悔莫及!
  • 勇奪世界冠軍的冰淇淋店
隨時隨地都大排長龍
位於中世紀山城聖吉米尼亞諾的水井廣場旁邊,有二間冰淇淋店,總是排了長龍隊伍的才是正宗冠軍店。而另一間在斜對面轉角處的冰淇淋店則是冠軍徒弟出來開的,其實二家都很好吃,分辨不太出來。
選冰前先選杯子,依照選擇的杯子大小,決定冰淇淋可以選擇幾種口味,我很貪心地選了€4.5最虛華的杯子(可選三球),最後吃不完非常後悔!
€4.5的甜筒杯可以選三種口味
這個季節選檸檬柑橘或堅果類的都不錯,草莓則是已經過季了。
義大利特產之一紅酒醋 淋在冰淇淋上面的吃法,很新奇很特別,愛上這種無法言喻的滋味,衝動搬了幾瓶回台灣!
在山城的正中心開心轉一圈
https://youtube.com/shorts/K-Cv3dqVdnI?feature=share
  • 金杯咖啡的雪糕
在世界有名的金杯咖啡店,吃到了這輩子吃過覺得最讚的冰品,要怎麼形容這種好吃呢?
吃完就像什麼都沒吃
甜點就是甜點,再怎麼好吃還不就是甜甜的味道嗎?
我認為不是的,甜點好壞差很多,好吃的甜點使用好的原料製作,吃再多都不會膩口,吃完之後不會有任何負擔的感覺,就像什麼都沒吃到,口中沒有甜膩感外,反而是清清爽爽的,就像什麼都沒吃到似的!
想到回台灣就再也吃不到如此喜歡的雪糕,就不禁覺得遺憾!(期望有代理商願意進口)
  • 天使冰淇淋
這一間是團友說一定要嚐嚐的,我和她是在佛羅倫斯分店,逛完烏菲茲美術館後去吃的,店內人不多,但最後一天在米蘭大教堂旁邊的分店卻人潮洶湧大排長龍,心中竊喜還好已經品嚐過了,不用在這兒人擠人!
佛羅倫斯分店沒什麼人潮
比起冰淇淋,我更喜歡這家的馬卡龍!
走了一天有點狼狽樣,but沒有什麼是冰淇淋解決不了的☺️
Milk
Milk
在此分享一些自己的設計作品及蒐藏品,一直以來圖像創作比較多,寫作是弱點,希望朋友們多包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