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愛🌹 迷人香水讓我在工作上得到一絲安全感、大推充滿安全感、穩重的氣味 就是這瓶!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質感香水分享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氣場超強獸首香水推薦🌹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注重生活的品質跟質感;或許是因為職場上的摧殘導致、或許是因為職場上的成就,都是讓我們能往嚮往的目標邁進;「別為了過日子而忘了怎麼生活。」
今天想跟大家的是我人生第一瓶高單價的香水,買了小香試聞後直接愛上,直接75ml的給他花下去,就是這支香水讓我每天心情高潮🤣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獸首系列 Terrible Teddy 犀牛泰迪
獵人的狩獵遊戲,引誘者與追捕者得追逐快感。
前味:焚香
中味:皮革
後味:降龍涎香
犀牛其實是設定為男香,一開始噴出來屬於皮革香、煙燻香又帶點老成木頭的味道,我給他稱號為安全感C位,是一隻讓人非常有安全感、放心的氣味;個人認為超適合配皮衣、西裝外套等比較中性的穿搭!男生噴會給人酷酷帶點穩重、安全感、可靠的感覺、女生噴會有種外表冷冷酷酷,但其實內心待人是溫暖的;不管男女噴都有種不隨便待人好,但對於看重的人會保護到底的那種氣場,我好喜歡!🦏
因為我本身職業為工程師,不適合噴太女生(花香適合約會噴啦🌹),所以上班時會噴犀牛(上班有工作襯衫,噴起來剛剛好)

噴香小Tips : 我上班時不太噴胸以上部位,例如脖子啊、胸前、肩膀之類的;因工作場所屬於較密閉空間,怕我的愛香會造成別人的不適,所以我會噴在腳踝一下、膝蓋一下、手臂內側一下,是不是感覺三下有點多?但其實膝蓋及腳踝是為了留香,讓味道黏一點(⚠️切記: 一下別按到底,按到底量會太多~),每次這樣噴能介於我聞得到、別人靠近我才聞得到而不會充斥整個辦公室,能保留一點基本禮儀唷!

關於持香:個人覺得犀牛這支算蠻久的,我通常早上噴,到下午還能聞到味道,上班心情到下午還能被滋潤,你看看這是不是很棒~
最後附上犀牛霸氣的故事✓
愛是一種贏得自豪的獎勵,就像所有的狩獵專家一樣,Teddy擁有敏銳的眼光、聰穎的智慧、和超然的態度。但Helen呢?這該死的她,似乎很清楚知道這一點……Teddy真的能在這場愛情的誘捕競技中,找到他的天命真女嗎?如果我能擁有她,但我不想要她;如果我無法擁有她,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直至他遇到了獵犬公爵。
Amberrrr
Amberrrr
我是90後女性,目標是想變有錢人,對於心靈成長、書評分享,保養品也是很有興趣,希望能透過平台讓自己練習寫作、分享、交流,克服快要有的社群恐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