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疲憊地看著紙上的文字說道:
「你知道白日夢冒險王嗎?」
「呵呵呵......那是什麼?」
「是我朋友很喜歡的電影,有一幕是男主角在冰島溜滑板,我超愛的,不過重點是在說當你開始實踐的時候就不會在做白日夢了.......」
聽說做夢是為了彌補現實世界的缺憾......
但是比起作夢,我更喜歡做白日夢的說......
「哼......柔柔都只會活在自己的世界.......」
看著那些尖酸刻薄的臉,我想到了心引力法則......
一個人平常的生活習慣、身邊的親朋好友、說話、工作方式、思想和談吐方式......
「吃什麼吐什麼。」老師說道。
你現在的生活方式是過去造就出來的。
於是乎,她戴上了耳機,聽起了古典音樂,歌劇故事、英文歌、日文歌、法文歌......徜徉在音樂的世界裡。
「哼!我才不想跟你們活在同樣的世界裡勒......」噁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數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育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可以撫慰我的心境音樂,真的是一種美妙的物質。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9-26
    音樂與土地就是我的強連結我喜歡從音樂認識世界,不只認識國外,也認識自己台灣。我是個土生土長外省後代天龍國人,沒有外縣市的「老家」可回,從來只能透過音樂去想像別人的老家,那 319 鄉。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9-25
    音樂陪我│梁靜茹〈昨天,一點愛〉每個年紀,都該有一首五月天;每段感情,都會有一首梁靜茹。 在這樣的日子裡,沒有演唱會的期盼,偶然看到新上線的歌曲,都令人悸動。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9-24
    音樂日常|音樂創作二三事之何方神聖合體啦!事情是發生在九月七日的晚上,約莫快九點的時候何維健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預告要直播,還一臉神秘的說直播有位神秘嘉賓現身!咦?到底是神?喔不是!是誰呢?答案就不多說,直接看下去就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9-17
    音樂天才莫札特的三句話 9月9日,No. 252,音樂天才 #莫札特 的三句話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08
    音樂突然覺得音樂其實很神奇 不同的音樂種類 影響著不同的情緒。 某個時期特別愛聽的歌曲我總愛無限播放 過了一段時間或是幾年 又重新聽見後 總會像時光機一樣把我帶回到當時的情境 想起當時的畫面喚起當時的情緒。
    avatar
    CHEN.T.H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