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自信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在路上隨意走的時候,偶經過了某知名產後塑身衣名店,當時我就站在櫥窗前,看著櫥窗裡的人體模特兒吸走了我所有的目光及專注力;她身上的塑身衣實在美的不可方物;頓時想了想自己,在產前是多麼愛美,對於自身體重有多麼嚴格要求,現在全心全意的家庭主婦生活,早已忘記當初的模樣!所以當下好像有股力量,推著我走進去這家店,進去後,人員很貼心地過來招呼,我提出想要看產後塑身衣,經過一翻介紹後,我很心動,即使價錢真的貴桑桑,但我還是掏出信用卡就刷下去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的?當下突然有種很久都沒有的自信及慾望感,即使塑身衣還需要量身訂做,明明還沒到手上,但我認為女人一輩子的青春以及為家庭孩子付出的一切,是一件產後塑身衣沒法比的,所以對自己好點…不管妳有沒有同感,起碼我很有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月子中心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孕媽咪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根本減肥神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得住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妳寫給妳玄玄心 清晨 脆弱她找上了妳 眼淚它無題的止不住 輕輕地滑落了臉龐 無助在心裡吶喊 堅強它卻在這時與勇敢攜伴離開 任由妳想緊緊地拉著它們 但,堅強與勇敢頭也不回就任性出走 妳在心上佈滿了塵埃 雨在風中揚起了飛揚 心在夜裡不停地翻攪 不想淚流的憂鬱卻是叨擾了妳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04
    給你的指甲和雙手一點愛——手部保養小指南雙手是我們每天最辛苦的部位之一,它們值得我們用心呵護。以下分享了手部保養的小建議,讓你的手部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得到溫暖和關愛。
    Thumbnail
    avatar
    老爺慢慢走
    2024-06-03
    #給你勇氣 #打工換宿 換宿履歷模板📄&換宿行李清單🧳前幾天發布打工換宿的分享收到很多人的回應~ 這邊來回覆最常被問到的幾個問題,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去換宿的心理門檻,給大家多一點勇氣去嘗試不一樣的事物及生活! 1⃣️ 換宿履歷模板 其實那時候我的履歷模板超級簡單!就是Word的表格稍微填寫一下,後來實際換宿後發現:其實店家老闆只是想確定你是個「能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4-04-16
    給你賣的產品一個<<數字>>A "NUMBER" TO WHAT YOU SELL https://www.morelogin.com/?from=AA8hYFkWA6qp
    avatar
    MikeJohn
    2024-04-14
    EP70下【手感筆記】如何看待【比較】羨慕和妒嫉,一個人的自信,不由他人給你,唯一由自己!《認知稅》(3)上篇文章,我用韓劇叫【又!吳海英!】的劇情,分享了有關【人生故事的全貌】有時看你想像的不同。我相信很多人對於人和人之間的【比較】、【羨慕】和【妒嫉】是很有感的,我想這就是人性吧!但是,閱讀最大的優點就在這裡,它提供了一個空間,讓你和你的價值觀、人生觀,平行相視,望著這些你所擁抱的信念,思索著你的【理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6-23
    你不愛吃魚,但我希望你吃我留給你的半條魚。她忘了,已經長大的他可以選擇不吃……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10-21
    你的定時定額付出 給你可觸及的未來 窗外的景色逐漸往後移動,一樣的筆直馬路,兩旁的建築卻不一樣,何時右邊多了一棟大樓,左邊的招牌老麵店不見了,變成24小時超商,生活似一如以往但又有點不一樣了。 時光不可追 過去無法改變 但可以改變未來 你的定時定額付出,給你可觸的未來,一個不留遺憾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06-04
    你喜歡的,我們通通給你多一點!花蓮賞鯨 多羅滿賞鯨往常這個季節是大翅鯨洄游的季節,只有出海才會看到的鯨種! 因此,我們決定舉凡各種多元方案(疑?)各式各樣的優惠、 讓價格甜甜蜜蜜!就是希望您可以一起出海走走!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