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鏡中的自己_講究過生活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生活儀式感由自己創造,從沒想過開始有規律運動習慣,竟是由肚中的寶貝帶給我的;一套瑜伽服,讓我在運動時除了舒適外,還可以愛上孕中與鏡中的自己。
懷孕之前,我本來是個沒有運動習慣、也不是很愛運動的人,老公為了激起我的運動動力,特地帶我去挑了一套瑜伽服,目的只希望我可以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為了身體健康,也為了備孕XD)
原本想說,不過就是運動休閒的服飾,隨便穿舒適就好了,有必要這麼「搞剛」嗎?幹嘛還特地去專門的瑜伽服飾試衣間試穿?自己之前也買過很多家運動服飾品牌的衣褲,也在網路上訂過瑜伽服,是能有多不一樣?老公還特地帶我去並全程參與...
但透過闆娘_Alice的親自介紹,以及真正穿在身上的感覺,才知道差異很大!
整套煙藍十分褲好美❤️(懷孕前)
尤其今年懷孕,開始有每週規律的運動後(孕婦瑜伽),更能體會這個品牌的獨特性!
剛滿17週,褲子還有空間!(懷孕後)
ASify的獨特性:
1.親膚性
2.延展性
3.服貼度
4.防滑設計&展現身材好比例
5.顏色與款式選擇性多
  • 親膚性:
我的皮膚稍微比較敏感、細緻,所以太粗糙的布料會讓我下意識地一直抓;尤其害怕出了汗悶在衣服裡,排不出來,運動過後更崩潰!當場試穿一段時間,發現我的肌膚很適應這個布料材質,代表親膚性很高,之後穿著整套去運動,也完全不會感到黏膩、悶濕感(大推)
爆汗動作!撐著連呼吸都會逼出汗
懷孕六個多月,繼續維持每週的瑜伽,訓練肌耐力,希望順產
  • 延展性:
如圖,看看我這近七個月的孕肚,孕前同樣的Size,還可以繼續穿著運動伸展,完全不會感到勒肚,或是不舒服。
七個月的孕肚繼續穿著完全不勒
  • 服貼度:
有滿多瑜伽褲在運動的過程中,褲頭會隨著我們前彎而捲曲,所以我們都要一直拉褲頭,不然就會凸一塊在肚肚或是腰上,但ASify的瑜伽褲完全不會~
今年新入手的抹茶綠也好美❤️
  • 防滑設計&展現身材好比例:
ASify的十分瑜伽褲可以當作踩腳褲穿,拉長我們的身材比例,拍照起來可以從胸部以下到腳背,不用修圖也可以有大長腿❤️ 通常踩腳褲在活動過程中,很容易又滑到腳踝上,但他們家的瑜伽褲底部翻開,特別做了防滑設計(如圖),完全不會跑位!
專利防滑設計,當踩腳褲穿完全不跑位!
  • 顏色與款式選擇性多:
不一定要同色成套買,可以混搭,每個顏色都好美,而且顏色名字也好有意境(如圖_取自ASify官網);不同布料也可以搭配,兩款布料_慕斯布或果凍布也行,慕斯布比較柔軟,果凍布較硬挺,但都是舒服的,我自己則是更喜歡慕斯布的觸感❤️
連名字也好有意境(取自ASify官網)
不只有瑜伽Bra、瑜珈褲,還有各式各樣的好看罩衫,有的若隱若現,有的可正反兩面穿,還有的更具實用性
近400位專業瑜伽老師認證過的好穿,連孕期中的準媽咪都能愛上鏡中的自己
讓我驚訝的是,有近400位專業瑜伽老師愛穿他們的服飾,也都是ASify的代言者,既然是專業認定,就讓我更放心~因此在今年,又入手一套抹茶綠,還多加了罩衫,實在太美了~不只運動,就算是平常生活穿著,也能有好心情,連孕期有點臃腫的我,都能愛上鏡中的自己😊
SOGO復興館快閃店
今年他們有突破性的發展,在京站及復興SOGO都有快閃店,而且一次比一次精彩,SOGO那邊還有免費瑜伽體驗課,由喜歡他們服飾的瑜伽老師來帶著大家伸展,也讓我解鎖了一項人生清單_眾目睽睽、大庭廣眾下,在百貨公司上完一堂瑜伽課XD,在伸展時,每個上電扶梯或是經過的人,都投以眼光,感覺自己很像在動物園裡的動物XDD
解鎖人生清單_在百貨公司完成一堂瑜伽課XD
跟去年入手同樣的Size,七個月孕肚依舊舒適
跟好友一起來快閃,完全沒修圖的比例啊
真的~真的~好愛ASify~~謝謝老公幫我挑選好品牌,讓我開心運動,舒適生活
p.s附上ASify的網址給想要線上了解他們或是想要預約試穿/購買都很方便喔!
Winnie
Winn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