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愛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篇章三 我是不是遇上海王了?
  開啟家門,雅芝媽以在客廳等候雅芝回來,雅芝一直就是個讓人放心不下的孩子…… 多年以來,她一直企盼著長女能成為弟弟妹妹們的榜樣,儘管現在雅芝工作不穩定、至少也得找個好人家嫁了….
“今天怎麼又晚了? 有新對象? “期待的看著雅芝
“我搭車坐過站….. 沒有新對象…. “ 雅芝一整個無奈…
“唉唷~ 人家隔壁張阿姨的女兒今天都結婚了,妳看看妳自己,都到適婚年齡了,怎麼還單身…..”雅芝媽一臉嫌棄看著雅芝
“媽..... 人家說不定先上車後補票啊 那樣有比較好?” 雅芝真的很討厭媽媽的比較心態
“至少人家有本事幸福啊 妳呢?”
“媽,現在離婚率那麼高,閃婚閃離的一堆啦….”雅芝OS:煩餒……感覺不適合今天開口南京的事
“我才講不到幾句、妳就應嘴應擠,怎樣? 現在翅膀硬了? “雅芝媽氣憤
“齁~ 媽,我講得是事實啊~ 我要先去看書了啦… “雅芝也只能用忙碌來逃避爭執
“妳齁~ 再看妳有多會考啦~ 考上嫁機師哦? “ 酸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雅芝走上樓回房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房裡… 雅芝很氣憤
一方面氣自己不爭氣,二方面氣媽媽老愛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這時間… 立凡應該還沒睡..” 看著手機顯示十點半.
雅芝: 凡,要是我考不上航空公司怎麼辦?
立凡: 那妳來北京,我養妳啊~
雅芝: 可能對於一般女生、這很讓人心動,但,凡,我不想當無所事事的人”
立凡: 那,寶貝,你有興趣線上發展嗎?
雅芝: 線上? 妳是指?
立凡: 是這樣的,我是在經營互聯網公司,我們公司產了一個養成遊戲的項目,玩家可以是一男一女去共同輔養一個寶寶,而媽媽玩家的角色、通常是我們內部的員工,然後去介紹這款遊戲給網路上認識的男網友一起玩,養寶寶所有的開銷都是買遊戲幣去花費,男玩家充值後、公司所賺取的利潤會分配給扮演媽媽角色的員工,這不難。
雅芝: 所以是攏絡異性網友讓他們掏錢來一起養虛擬寶寶?
立凡: 是的,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我可以拉妳入公司群組。
雅芝: 好,我試試,主要也想幫北鼻、更了解北鼻的工作~
立凡: 寶貝,但入群後不能讓群內其他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哦!
雅芝:好,你公司嘛~ 能理解。
____________ 立凡 邀請了Angel加入 MOC內部團隊 _______
立凡: 大家一起歡迎來自台灣的新朋友,Angel~
雅芝: 嗨嗨~ 各位,我還不太了解公司運作、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哦 !
穎兒: 歡迎~~
夢夢: 歡迎加入~~~
Joy :希望你未來也能成位獵豬達人
雅芝: 獵豬? 什麼意思?
Betty:我們在群內都叫男玩家豬仔,他們跟豬一樣蠢 :P 對了,我也來自台灣
雅芝大喜,竟然也有來自台灣的朋友
雅芝:很高興認識Betty ,我們有機會說不定能現實生活中見上一面
Betty:但我現在在福建工作~ 回台灣再說吧~
雅芝:好哦~ @立凡 我先研究一下遊戲可以嗎?
立凡: 好,發個連結給妳、記事本有懶人教學包
雅芝: 謝謝~
雅芝稍微研究了群內生態,群內大多都女生,很少男生,男生就運營和老闆而已,然後大家好像都跟立凡很熟,女生也大都是美女來着,她不禁懷疑起、那些是否也都是立凡的女網友呢? 有點覺得自己像是掉進了一個后宮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私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可(凱西): 親愛的,講沒?
雅芝: 還沒,今晚不適合,我媽跟我有點爭執,她又在拿我跟其他人比較
凱西:怎麼說? 比較?
雅芝: 就催婚咩…. 很煩
凱西:妳還年輕,可以多看看啦~ 不急啊
雅芝:對咩 嘿,寶貝,南京是不是離上海不遠?
凱西:是不遠,怎麼?
雅芝: 我那曖昧男網友他就上海人,偶爾會回去
凱西:那太好了啊~ 你可以順便叫他回上海跟妳碰面,我陪妳
雅芝: 我還是得先跟樂園和補習班請個假,妳幫我看後面最便宜機票的日子?
凱西: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T訊息 __________________
立凡:寶貝,你可以多用一些交友平台拓展客群沒關係,我相信已你的能力,這個月很快就能拉攏到不少玩家
雅芝: 北鼻,你跟群裡的女生也都很熟?
立凡:他們都是工作上合作認識,和妳跟我不一樣
雅芝:是哦 那我下個月若有機會去南京,我們可以先約上海見面嗎?
立凡:要看我有沒有回老家欸 公司最近很忙
雅芝:好吧~ 再看
立凡:寶貝,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可泡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喚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喚愛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