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影視音樂】《新垣結衣結婚公告》原文中文翻譯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垣結衣的「結婚公告」原文翻譯
文:Arasayrou 淚濕滿襟的Green
-
《近況報告》
給所有支持著我的人們:
在如此忙碌奔波的時期因自己的私事而叨擾大家,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先生,要結婚了。
十幾歲開始工作,受到了各方的支持支撐著我走到了現在。在每個工作現場總是高強度又刺激的節奏度過了每一天,或許也因此我一直讓自己的私生活可以維持著低刺激的方式度過。
然而就算是這樣的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有天可以跟各位進行如此的報告。
縱使如此,我仍然希望可以不變地穩穩地生活,過著雖然非常的平凡但豐富的每一天。
能夠向各位支持著我的人們進行這樣的報告,我非常的開心。
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此外,還有一件事我必須向各位支持著我的人們報告。
和上述的事情毫無關聯真的很抱歉。
我,新垣結衣,和Lespros經紀公司的專屬經紀約即將終止,從此之後以個人的身份進行活動。
在深思熟慮之後,在職涯進入第二十年的今年,能夠以這樣的形式報告,真讓我感覺到自己有種第二次成人禮,和那股滿懷希望和不安的不可思議的心情,再一次相遇。
今後我也將會一件一件,真心、認真地且負責地面對每一次的工作,珍惜著這份享受與感謝的心情,繼續在演藝的路上走下去。
然而,目前還是會保持和Lespros公司維持部分契約,公司的角色是支援輔助的方式,我想要以自己的風格繼續構築接下來的職涯。
雖然還有很多不周到的地方,今後還是請多多指教。
最後,新型冠狀肺炎造成的感染擴大,我由衷地希望可以平息。
我自己今後也會徹底地執行預防感染對策。
我也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各位,都可以平安無事健健康康。
2021年5月19日
新垣結衣
-
能夠看著喜歡的明星,
幸福地和另一半一起公開地接受祝福,
是身為粉絲最大的喜悅。
-
更多可愛的女明星,都在《奔三野郎 Arasayarou》(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充滿的住在日本的兩位奔三世代的個人關點,用奔三的眼光去觀賞影視音樂、藝術文化,偶爾帶點科技新知、職場學習與語言學習,特殊的時候會有節目活動與特殊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