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三)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起來,發現自己的夢如實呈現一直以來的焦慮,而且現下持續陷入著。便想趁著夢還沒忘記之前,趕緊把它紀錄下來。
  夢是這樣子的,我好像回到上個參加的那個廟會,回到那個團體,但是參加不同的廟會,廟會到一半大家不知道為甚麼,要起轎是不是,然後就坐到遊樂玩具當中玩俄羅斯方塊,但我好像都是被動者,被動著知道這些資訊,無法融入其中。
  接著跟隨著他們就來到了類似圖書館的地方,到了之後走到讀書室休息,然後瞬間我歸附的團體不是廟會的團體,是同學的樣子,但是我在教室外面一直都不敢進去教室裡面,然後看到有同是在教室外面的人,不知道為甚麼又跑去坐遊覽車,跑到海邊去玩吧。
  瞬間我就變一個人,坐在那邊玩沙,場景好像剛好是在旗津的貝殼館外面,玩著玩著發現有錢在地上,這應該是跟我小時候隨著爸爸去海邊撿錢有關,然後我自己一個坐著撿錢,很開心,漸漸得我的左邊有一個人陪我撿錢,然後右邊又兩個人陪我撿錢,故事就結束了。
  所以這好像象徵著對群體的關係焦慮對我來講好像是始終無法完整免除的東西,不如好好玩自己的東西,就漸漸的會有人因為你看起來很快樂,然後跟著你一起玩嗎@@?聽起來頗樂觀的,也對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更充滿信心(?)但好像即使不充滿信心我也好像會繼續做,只不過這種寓言式的夢,更加篤定了我要繼續做下去吧~~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