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歌詞不是這樣的的啦XD│英國喜劇演員BEC HILL的諧音二創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IG和臉書上盛傳粉專"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所徵求募集來的語音輸入自動選字精選集,讓人笑到噴飯,於是我就聯想到以前看過英國喜劇演員BEC HILL所分享的"那些會聽錯字的熱門金曲"。
這部小短劇裡,BEC搭配了手動圖卡和對應的歌詞來說明被聽成食物的部分,像是披頭四的金曲"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但是唱起來會像" I want to hold your ham”,還有The killers的" Mr. brightside”,最後的吶喊" I never”聽起來卻像是西班牙海鮮飯" Paella"(爬業啊才是正確唸法),令人笑到不行。
→聽錯字的熱門金曲完整歌單〈SPOTIFY
除此之外,BEC還有許多系列創作,例如法國歌后Edith Piaf的名曲Non Je Ne Regrette Rien(我從不後悔),就也被取歌詞諧音重新詮釋。
看更多BEC爆笑的創作,請到她的頻道
#英國喜劇演員 #選錯字 #聽錯字 #歌詞 #惡搞 #翻玩 #二創 #EDITHPIAF#披頭四 #熱門金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我的觀察對象,我也是我的報導人,我的生活場域是我的田野。歡迎來到關於我的37歲的反身民族誌田野筆記。 This is my reflexive ethnography project of the 37 years old me. Welcome to my 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