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歡樂好聲音2》預告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樂好聲音》第一集對我來說有很意外的表現,劇情和歌曲都非常棒,當然卡司也很亮眼,如今第二集預告公佈出來,就來分享自己對這支預告的想法!
一開始看到劇團的成員們似乎正在進行徵選,但是幾乎是剛開始就被淘汰,為了得到發光發大的機會,他們與娛樂圈大咖打賭要尋找傳奇歌手來合作。接著可以看到他們一個叫做紅攤市的大城市,那裡的娛樂圈是許多演藝人員夢寐以求進入的地方,當然競爭也就非常激烈。透過各個角色遇到的難關,讓我們看到這次劇團面對的挑戰比想像的還大。這讓我聯想到不只是娛樂圈,不同領域盛行的地方,也會吸引一群以此為目標的人前往,每天被練習、研究、工作、表演、生活等等帶來的壓力給追趕,的確是非常辛苦又不為人知的歷程。
當由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的愛希找到傳奇歌手時,原本快速活潑的背景音樂突然轉變成緩慢、悲傷的氣氛,他的拒絕透露了自己的故事,當畫面帶到傳奇歌手的妻子的照片時,或許他不再唱歌是與已故的妻子有關。
沒關係,你的歌會帶著你,只需要放聲唱。
預告結尾給人一種積極面對的心情,我猜測每位角色或多或少都有個難題要克服,他們都是喜歡唱歌的人,音樂會帶著他們向上。期待整部電影唱歌的片段帶來的震撼!
最後特別要提的就是傳奇歌手是由U2的主唱波諾所配音,在他出場時的背景歌曲則是翻唱U2的《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那個點出情緒的力道非常夠,讓我重播好幾次這一段!而預告一開始用Billie Eilish、Eminem、Drake三人的歌曲,我想也可以期待到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歌等著我們的主角們演唱,光想就更讓人期待了。
以上便是我對這支預告的想法,大家有看過歡樂好聲音第一集嗎?如果不排斥動畫的朋友,我也特別推薦歡樂好聲音,喜歡音樂的人我認為會很有共鳴。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感謝大家!
部落格文章:【預告想法】《歡樂好聲音2》預告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