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阿姑的店」!?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
不是阿公店,是阿姑的店
今天早上在整理一堆帳,
但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某筆信用卡消費紀錄是哪兒來的!
從銀行app上的消費紀錄店名,
根本無從判斷起是在哪兒,
店名是:「阿姑的店」(不是阿公店啦!^^)

一google居然是花蓮吉安某著名台菜餐廳的名字!
老天鵝,我這是被盜刷了嗎?
這時,
每天寫fb就有這個好處,
快快找到當天的貼文,
原來那天是到台北三創附近買新的手機和ipad保護殼,
那天把我折騰好久的事,我居然想不起來!
但....為什麼好好的一個賣3c產品的,
公司名登記成:阿姑的店啊!
唉,我的記性.....奔流到海不復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政大新研所碩士,為自由作家,資深出版人、社群經營者與專業譯者。曾任博客來網路書店總編輯、城邦讀書花園站長、商周出版主編並服務於格林、商業周刊與遠流,現為臉書店創辦人暨店長。關心閱讀寫作,親子教育及時事,著有《文具精靈國》童書系列(小魯),邀約請洽: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