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像Girl嗎?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起來像Girl嗎?
這裡整理一下移工問我的問題,遇到都無法回答⋯
1.移工尿道炎跟仲介聊後問我⋯移工問:知道哪一種洗私密處的好嗎?
雖然這個東西男女都能洗,但用的人大多數是女生吧!我沒事怎麼會有用過,不知道還怪我不知道⋯
2.某日移工驚呼拿著手機問我TikTok中的景色在哪,的確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可我看了後翻白眼,雖然我是台灣人⋯但就一張圖我看哪知道。
3.移工問我「皮蛋」在哪?我想了一下指市場,他說不是吃的那種是地名,我思考許久都猜不到⋯之後他又說在新店,後來我想到了⋯是「碧潭」。
4.移工問我經痛怎麼辦?我有子宮跟月經嗎?我怎麼會知道怎麼辦?
5.移工問我月經都只有一點⋯有藥可以治療嗎?跟上一個一樣⋯我有子宮跟月經嗎?我怎麼會知道⋯
6.移工問我紋眉痛不痛⋯我的眉毛濃密狀!我有需要嗎?怎麼會知道?
7.移工問我哪種粉餅跟眉筆好⋯這問題真好⋯我怎麼會知道?我知道有男生化妝可我沒有啊!怎麼會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