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像 IX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個下午,那個傢伙,從那個方向走了過來,另外那個傢伙,從另外那個方向走過來,兩個傢伙在這個地方碰了面,於是聊了起來。
  「嘿!妳這個傢伙,最近怎樣?」
  「妳知道的,有點那個嘛?」
  「哪個?」
  「那個啊!」
  「妳是說妳這個男朋友終於把妳那個了?」
  「嗯……」
  「這也未免太那個了吧!」
  「對呀!我好氣喔!」
  「算了啦!那個人啊!一直都很那個的啊!」
  「不談這個了,啊!你看那個?」
  「哪個?」
  「那個嘛!」
  「妳說那個喔!那個跟妳這個不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啦?你知道的,我這個有點那個,妳知道的啊?」
  「喔!那個喔!對啦!仔細看是有點那個,但是你這個不是用好久了,很好用啊!」
  「話這樣講是沒錯,但老是用這個,感覺實在是有點那個耶!」
  「不然上次看見那個妳覺得怎樣,比這個好吧!」
  「是沒錯啦!但是那個的價錢實在是有點那個,我砸不下那個錢啦!」
  「那你只好繼續用這個了吧!我記得你買這個的時候也很那個耶!」
  「買東西本來就是要那個的啊!哪有什麼這個那個的。」
  「那個我可不會,那你下次陪我去,我想買那個。」
  「好啊!那個地方還是一起去比較好。」
  「那就下禮拜同樣那個時間見了。」
  「那麼急著走喔!」
  「我這個老闆很那個的,我得快一點才行。」
  「好吧!下禮拜也是那個地方嗎?」
  「對呀!還有,你不要太那個喔!妳男朋友本來就很那個了。」
  「我知道啦!」
  於是那個傢伙走向那個方向,另外那個傢伙走向另外那個方向,就在那個下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7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鏡像II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鏡像IV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鏡像 V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鏡像 VI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鏡像 VII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鏡像 VIII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鏡像 #3] 記-調整|2X-06-19終於⋯來到這一步了,看到這樣進展,雖然有些出乎意料,卻沒有特別的恐慌,反而覺得有些⋯安心?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4-06-19
鏡像神經元,是讓我們深陷夢幻泡影的元凶?《金剛經》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你是否也想過,既然都是夢幻泡影,為何我們都很難醒過來呢? 為何都還是會深陷夢幻泡影? 因而以假為真,為了面子,為了錢,為了慾望,為了感情,而造惡業,痴迷痛苦和恐懼呢?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這個話題,剛好朋友讀到「鏡像神經元」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4-06-12
[鏡像 #2] 記-執行|2X-06-12計畫執行順利,但還不夠,還需要更多更多,目的逐漸明確,但再這樣下去的話⋯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4-06-12
[鏡像 #1] 記-啟動|2X-06-05鏡像計畫啟動,虛擬的完美自我複製,或許是 AI 世代必然的收束,但除了潮流外,似乎還有甚麼在驅使著我?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4-06-05
20221011吳王宴罷滿宮醉,日暮水漂花出城~「貨櫃航運」趨勢向下急墜莫自欺欺人~國境開放股(中)連鎖觀光酒店股小心股市「心靈雞湯」暗藏毒藥,股市「心靈大師」專練「躺屍劍法」,笑裡藏刀,恐嚇殺人,天天鬧場就是他。 第十四招:舉頭向明月,低頭死個喪。(舉頭向明月,低頭思故鄉。) 第十五招:試試把腹摟,背過和肩摔。(世事不復論,悲歌和樵叟。) 第十九招:飯角讓粽臭,一官拜馬猴。(萬國仰宗周,衣冠拜冕旒。)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10
安靜的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嶄露鋒芒《內向心裡學》──讀書心得(附簡易內向檢測)什麼?內向還能有心裡學? 在介紹書中內容開始前,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一開始並不清楚自己的定位,我會把書藉內容的「內向檢測」附在這裡,大概5~10分鐘內可以完成。 你是內向者或是外向者?或於兩者之間(連結) 這本來就是一個外向優勢的時代 在被世人認可的天才中有60%的人是內向者 「內向」不等於「害羞」、
Thumbnail
avatar
姜比利
2022-03-17
鏡像神經也需要學習?證明同理心不是天生的先前我們與各位介紹了這個理論的概念,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幾個證據,可以支持「情緒反應(同理心)是學習而來,而非天生的」這個論點,我們挑了文內有關嬰兒哭聲可互相傳染的案例,以及鏡像神經可能如何幫助同理心的學習來談,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2-04
【鏡像】│心淡  當你察覺有天彼此已經無話可說了,又或者是那些話題總是圍繞另一個人;當你試過為對方做了很多事情,最後還是得不到對方的太多關注。─《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Middle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10-12
【鏡像】│恐懼隱藏的真相前言:   以《我還是留不住長久》為開端,撰寫出另一個視角的故事低語。請走進這裡的客官們,耐心品嘗我為各位準備的治癒故事篇章。 〝我聽不見他的聲音,再也收不到他的信息。〞 〝這樣的羈絆能維持多久?〞 〝原來他在乎我。〞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每次好好的關係,為什麼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