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晨起床的時候,被手提電話的訊號聲嚇的坐了起來,收到了一封簡短的訊息,然後自己一個人坐在床沿就呆呆的笑了。有一個人在其實不很遠的地方把我放在心上,於是當時屋子裡的冷空氣就都變成暖的了。
回想起連著很多天的夜裡,和那個人拿著話筒喋喋不休的直到深夜,到第二天早晨醒來才發現眼圈黑的都快要沒辦法消去了,但還是站在浴室的鏡子前傻傻的笑著,在一邊刷著牙的時候看著自己的臉,知道鏡子裡的人現在是愛著的,是好肯定的,因為那從眼睛就看的出來的光環,讓自己看著看著便笑了,任牙膏的綿細泡沫從嘴角流到腳板去。
從來都不明白為什麼兩個人在沒有見著面的時候會像是失去了一些什麼,伸出了手像是空的,尤其是其實才剛認得沒有多久的時間,竟然會有一種盲目的想握著對方的手的衝動,想知道那個人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會不會是像自己想著對方的想著自己呢?經常是這些沒道理又沒有必要的問題把自己攪的一顆心上上下下,好煩人的感情生活呢!乾脆就都別想吧!去它的思念!哪來這麼沒來由的思念!
我就偏是不要就這麼的陷入這泥淖裡,都活了這麼大把年紀,哪這麼容易就會被這種事擊倒呢?!沒這種事的吧!而且說穿了,我跟那個人還真的不熟吧!所以一定是我想多了!可是現在懸在窗台上的那一件內衣不就是那個人的嗎!說了愛我的不就是那個人嗎?這一切是怎麼了啊!
屋子裡是悶的不得了的氣氛,聽著敲著電腦鍵盤的聲音,忽然間手邊的動作就停了下來,面對著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文字的螢幕竟然就發起呆來,螢幕裡的文字都跳動了起來,忽然就看不清楚了,過我的手,然後又有另一雙眼神來訪,從窗台斜射進來的光線就停在我的眼皮上和我對峙著。
我這樣一個曾經以為不想要再愛的前中年危機男子在這裡停下來了,我愛上那個人了!攪了老半天原來還真的愛上了,那個人呢?是和我一樣的嗎?昨天夜裡在電話裡說的都是真的吧!每天在手提電話裡收到的簡短訊息都是真的吧!
好了!結果是這樣的一個人給了我快樂的養份,結果是這樣的一個人給了我愛的愉悅,我真的變成了一個在愛的男子。是這樣子的吧!愛上一個人通常是這樣子的:先看到了那個人的一雙眼睛;然後握到了那個人的一雙手;然後就摸到了那個人的一顆心,通常是在夜裡睡著的時候會希望身邊能夠睡著那一個人,然後醒著,然後又帶著笑意繼續睡去。
有一本書上寫著:人在戀愛的時候心智等於零。我想我是明白的了。就在這時候,我看著辦公桌旁窗外的街景,因為是這一區最高的大樓,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週圍的景色。原來這一天一地是真的大的!我在這麼小的島,在這麼小的城,遇到了那個人,沒想到在繞了半個地球之後回到最初的地方還就是遇上了以為不會發生的事。
好些年前,經常自己一個人在國外的寓所想起這樣的事就會變的煩躁,好不容易逃到了不會令人想念的國度,可怎麼還是被寂寞追殺的走投無路,老是讓工作排滿了所有的空檔,老是遇到了可能的那個人就要沒命的逃開,我是不相信些什麼呢?是不相信愛;不相信人;還是不相信自己?
看著那個人傳來的簡訊在手提電話裡閃爍著叫著我,心裡像是被什麼東西牽動了。我摸著自己的胸口,這一段時間因為受傷的緣故老是疼著,忽然摸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在心口上,我低下頭去細細的看著我的手還有被我摀著的胸口。
看到了。是愛。原來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文案控、影像控、音樂控、強迫症。在廣告、公關、數位、行銷、活動、品牌圈茍延殘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