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都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有聽過產後塑身衣嗎,我現在已經大學要畢業了,之前的高中同學已經有很多都已經生小孩結婚了,想當初我們班有一群很好的姊妹,但有其中一個在我們高中畢業之後就已經跑去生小孩結婚了,他和有繼續讀大學的我們自然就會比較疏遠,但是我跟他的感情之前真的是蠻好的,但因為他婚後的生活很忙所以我們其實也不怎麼有時間約出來了,直到前陣子有一次剛好都有空,他小孩再上課剛好可以約出來敘敘舊,我很多朋友或親戚生完小孩之後身材都大不如前,但是我看到我同學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他居然跟以前幾乎沒差甚至比以前瘦了,我問他是怎麼辦到的,他就跟我說是因為他有產後塑身衣才可以讓他生小孩之後身材又可以回到以前的樣子,我看他這樣之後我也很心動我以後如果有結婚生子我也要試試看產後塑身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人益生菌推薦給爺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者需要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租屋必備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疤凝膠選擇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還沒開始就累了?告別學習倦怠!系統學習&碎片化學習,2個我都要你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經驗:滿腔熱血買了線上課程或實體課程,卻在開始後不久就感到力不從心?或是實際動手做之後,才發現根本對這個主題沒興趣?別擔心,你不是一個人!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很容易被各種「速成」、「保證學會」的資訊轟炸,卻忽略了學習的本質與方法。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目前我的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18
    爸媽同學老師與男朋友都很神仙的耽美故事—《不准跟我說話》閱讀心得這是一個斯文敗類和小烏鴉嘴談戀愛的故事,人物設定很香很可愛,互動也很甜。不過整體劇情比較平淡,屬於沒有大風大浪的輕鬆小品。
    Thumbnail
    avatar
    純粹想說:年輕世代的教育觀點與學生日常
    2023-11-28
    電影分享|我們都在學著與傷痛和解 大推國片《查無此心》 三顆孤獨的心,因一起連續斷指挖心殺人案而串連在一塊。那些意志消沉、自我折磨和苦楚轉嫁,都源自曾受過的傷痛。雖然說沒有悲劇的喜劇很膚淺,人生亦然,但有些痛楚需要更長的時間、更多的毅力才能放下,而放下不容易,所以有些人放棄了喜劇的結尾,讓悲劇延續。 於9月8日上映的國片《查無此心》,以懸疑推理的框架,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3-11-27
    <<我一直都在--下>>(威士忌小學堂) 接上文,為什麼都是麥卡倫的限量款,近期價格走勢出現差異? 其實掉的最慘的,是這兩三年出廠,價格飆升的酒瓶。買家的心態的是準備薅羊毛,搶一波上漲的利潤,打了就跑。所以沒有長期持有的預算跟準備,跟買前兩年小坪數預售屋一樣,當價格下滑,商品就變成燙手,資金需求下,貨量大於供給量。倫敦紐約
    Thumbnail
    avatar
    威士忌小學堂
    2023-07-19
    <<我一直都在--上>>(威士忌小學堂)  許久不見的同學問堂主,還在威士忌市場上嗎? 同學,當人朝擁擠時,我在。當人群散去,我還在。哪天大家都不在了,威士忌還會在。    到目前為止,威士忌指數還沒有平穩的現象,有些瓶子以難以相信的價格結標。例如英女王登基60年,由高點的一萬多英鎊跌至不到五千英鎊。之前火熱的M紐約/倫敦,也都跌了40
    Thumbnail
    avatar
    威士忌小學堂
    2023-07-13
    多家高薪軟體實習機會分享|我的同學都來這裡實習了(上)這篇文主要是想分享給大家,我同學們(還有我XD),大三大四時都去哪裡實習~ 我一直覺得這些資訊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很流通,在付費區前會跟大家分享有哪些在台大資工內非常熱門的實習地點,拜託大家支持點讚分享! 在付費區(一杯咖啡的費用😉)我會稍微提到【各家公司的實習pay水準】,以及【在那邊工作的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2-11-23
    為你說故事 #3- 媽媽,同學們都笑我是笨蛋!人只要活在群體的環境,就無法不接受訊息,就連大人都不見得能過濾負面訊息或評價,更何況是孩子呢? 「媽咪,我覺得我是個笨蛋。」 「為什麼?」 「我字寫不好,手沒力氣,功課也寫不好,又常常發呆,大家都說我什麼都不會,他們都說我是笨蛋。」 做為母親,當孩子這樣說,你會怎麼回他呢?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2-07-19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7-13
    輕小說「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櫻木櫻校園甜蜜戀愛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是由作家櫻木櫻創作、clear插畫的作品,曾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取得年度排名第一的好成績。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6
    「我從不讀課外書!」我的同學說。我至今仍記得,在我念高中的時候,曾經有一位同學說:「我從不讀課外書。」為什麼我會對這句話印象這麼深刻?那是因為我聽到了那位同學話中透露出的些許自豪。 你不可能有最「純潔」的思想 不想自身思想被影響的原因 多讀書並不是為了讓你有自己的想法 什麼是好書?讀不進去怎麼辦?試試先求有再求好
    Thumbnail
    avatar
    程真
    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