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產後減重】產後維持苗條身材真的太難了,原來竟可以靠它堅持住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明星生小孩了,新聞媒體和雜誌都很熱烈地報導這件事情,所以隨處可見她的身影,而令人驚訝的是,她生完小孩後的身材還是一如既往的纖細,甚至因為生小孩讓臀部和胸部變得豐滿,反而更好看了!
我自己也是剛生完小孩的媽媽,我的體態卻不復從前一般,反而急速橫向發展,胸部和臀部雖然也變大了,但其他不該胖的地方卻也都跟著胖了。
我坐在月子中心裡的修養房中,看著眼前一桌山珍海味,滋補養生雞湯上面浮著一層白油;大盤爆炒牛肉配上清蒸鱸魚;少不了的甜點-巧克力蛋糕上的奶油散發出邪惡的光芒......。
每天在月子中心滋補身體,也沒有辦法出去運動,尤其剛生完小孩身體會為了哺乳做準備,容易囤積脂肪。老公和婆婆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也會準備很多補品來給我吃,讓我在坐月子的這段時間,急速體重增加,一不注意便從60公斤胖到了將近快80公斤。
當我看到我喜歡的那個女明星跟我一樣生小孩,身材卻保養的那麼好的時候,我真的是說不出口的羨慕和忌妒,我也想像她一樣生小孩不怕身材走樣,能夠當辣媽。
雖然老公沒有嫌棄我,還以我身體復原好為重,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身材走樣這件事情,我都不敢照鏡子看我現在的樣子了,更別提跟其他親朋好友見面......。
我一邊上網搜尋減肥的方法,一邊開始規劃瘦身六個月的計畫,運動是基本的,飲食控制的部分我也上網搜尋到了產婦產後的飲食減肥食譜。接著,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辛苦減肥路程。
除了產後嚴重肥胖問題,還有一個身體本身的問題,由於我是剖腹產生,所以會有腸沾黏的問題,導致容易胃脹氣、便秘的情形發生,所以如何排便順暢也成了我減肥計畫裡的重要項目之一。
做完月子後我馬上開始進行減肥計畫,起初很難去適應,但是慢慢的習慣實施,身體脂肪也開始緩慢的消失了。臉上的雙下巴肥肉、大腿贅肉、手臂蝴蝶袖,還有肚子和屁股的肉......,這些產後突然生出來的脂肪,隨著減肥計畫實施,開始慢慢地被減掉。
但是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身體的代謝功能不復從前,比之懷孕前,我的代謝功能真的變差許多,甚至連便秘的問題到現在都還難以解決。
正當我為了便秘的問題感到困擾的時候,電視開始播放每晚我一定會收看的醫療健康節目,沒想到我喜歡的那個知名女星竟然被邀請上節目了!原來節目這集剛好討論到關於懷孕瘦身以及保養顧胎的一些知識,而這位女星剛生完小孩身材又保養得很好,當然是節目必定邀請分享經驗的對象。
只見她在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接著她拿出了一盒白色的包裝,打開來一條一條的分給現場的來賓和主持人,並開始介紹:「這款酵素果凍,就是幫助我維持身材最大的功臣!吃起來就跟一般的果凍一樣,平常吃也不會覺得有負擔,主要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這對產後有便秘困擾的媽媽們而言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讓各位媽咪都可以跟我一起維持好身材!」
聽到她說可以幫助排便,我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啊!原來這小小一包的酵素果凍功能那麼強大,除了促進代謝以外,還可以減少攝取熱量,讓我減肥計畫多了一個助力強大的幫手,搭配著我的飲食控制計畫,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就這樣,意外的看到了我喜歡的那個女明星分享她的瘦身經驗談,經過他的推薦,我也開始吃酵素果凍,原先覺得減肥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一直很擔心這麼辛苦的減肥,最後如果成效不佳該怎麼辦。現在卻覺得,有果凍配合,好像也沒那麼辛苦了,便秘的問題也因此解決,最近排便的次數變多了,排便時也順暢許多。
感覺身體變得輕盈許多,也變得更加健康了,定期排便,清除體內的毒素,讓我對於減肥更有自信了,而身材也確實變得更加有曲線好看了。我老公看到我瘦身有成,也感到很高興,甚至會開始跟我搶果凍吃,他也開始愛上了酵素果凍,還跟我炫耀他今天上了幾次廁所,瘦了多少,害我都覺得我之前那麼辛苦,真的是只恨自己太晚才發現這個好東西。
我在臉書上分享我的瘦身日記,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被我影響開始吃酵素果凍,他們給我的回饋都是便秘問題解決了,代謝變得更好了,身體都變得更健康了。
我有一個姑姑她是易胖體質,她告訴我她有很多次想要嘗試減肥,最後都因為過程太辛苦而放棄,就在她以為她的體重不會再瘦下去的時候,她看到我分享的透過酵素果凍幫助減重的貼文,她想說感覺蠻簡單的,就也開始嘗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開始變成每天都至少會吃一條。
姑姑說每當她吃完一條果凍就會覺得身體變得更沒有負擔,也相較於之前少了沉重的感覺,甚至也不像之前一樣喝水就胖,不會那麼容易變胖了,代謝也變得好很多,讓她不用再擔心吃東西會讓身體很有負擔,原來減肥可以那麼的輕鬆,這是她從來都沒有想過的。
像這樣的好東西當然要分享給大家,我也很感謝當初那個我喜歡的女明星願意上節目分享她的瘦身秘方,才讓我認識到這個好東西,讓我的減肥之路變得沒那麼艱辛,輕鬆許多,也改善了我便秘的困擾。
我相信有了酵素果凍,我一定也會跟我喜歡的那位女明星一樣,成功減肥變辣媽!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IQ獸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會比較划算
【Shopee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IQ獸酵素果凍
評價:價錢跟永信網路藥局的一樣,要有優惠的話就要看蝦皮的活動,不然蝦皮店到店免費也不錯!
【小三美日】購買連結➡️https://www.s3.com.tw/IQ獸)
評價:價格高了永信網路藥局一些些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IQ獸
評價:價錢真的貴得離譜我完全不考慮,可能momo有抽成問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