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想生女兒的兒子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燁一直說他長大以後,不想生小孩。
不知是因為他看過我
生產前陣痛到流淚的影片
還是因為過去這幾年我一打二的日子
留給他帶小孩既狼狽又崩潰的印象?
昨晚睡前妞找我幫她包布布
老木我一直回:好~等一下。
突然聽見燁對妞說:
「妞,要不要我幫妳包?」
『可是你會嗎?』
「不知道…我們可以試試看啊?」
『啊,沒關係!燁燁你可以練習!我會把屁股翹高!』
兩個就嘻嘻鬧鬧地去包布布了
我走進房間時,燁正在黏第二邊的膠帶
「媽咪,我正在練習包布布,因為我以後可能會生小孩。」
唷!這孩子改變心意了呢!
燁:「我以後想生一個小孩。」
「媽咪,我以後想生女生~」
是哦!來~我示範一次布布怎麼包。
燁見我要拆掉膠帶、動他的"成品"
開始皺眉頭並且哀哀叫
「不用重包!我包這樣可以~~~」
可是我不想半夜起來處理漏尿的布布啊。
我一邊動作一邊說:
燁,你如果以後生男生的小baby
你在幫他包尿布時,要小心
他如果正好要尿尿,可能就會「咻~」尿到你臉!
「噗!!!哈哈哈,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兩個孩子笑到在床上瘋狂翻滾
是真的翻滾。
Well…我順利緩解燁的不悅
但是
好像也增強了他想生女兒的意願。
現在想生小孩是不是早了一點XDDD
33會員
1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