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23 May 2021 Plain Covid Diary in Taiw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dded 454 local cases, 6 deaths. 23 May 2021 (Sun)
Many people don't realise they've facing depression, they're anxious (so am I), it's just a start and there are too many things happening. Most of them are too complicated. If you don't catch up with the news every day you would miss a lot and have no idea what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For example, CN has sent tons of disinformation every day, we got the proof that they're trying defeating our society.
CDC holds two press conferences every day as there's too much disinformation from CN, the morning one is used to clarify the information.
People turn on the live stream to watch the main press conference at PM2:00 on time every day. “It's like watching a lottery“, some said.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古典樂單挑戰D9-滿滿正能量你累了嗎?來點會提振精神的好音樂! 本次要介紹的滿滿正能量音樂,是Sibilius的Symphony no.5 in E-flat major, mvt.3 Sibilius是芬蘭作曲家,提到芬蘭的音樂就不能不提到他~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現在的北歐五國,其實像是挪威 芬蘭都是建國不到200年的
Thumbnail
avatar
2024-05-07
日記D9(我可以不好沒有關係)終於我為自己造了一支秤,平衡自己的能力以及無謂的自我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數枝
2023-11-23
D9-頁面vs文章,新增編輯要學會!(下)最近看到我是老爸因為開刀結果右半邊要復健,我就心有戚戚焉,因為我在生日前也去開刀,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住院,第一次開刀,很害怕、也很崩潰,心裡想的是為什麼我?我這麼年輕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轉念一想,就因為我年輕,早早發現異狀,就當機立斷去醫院把它開掉。昨天回診時,醫生看我恢復得很好,就說我不用再吃藥
Thumbnail
avatar
前端工程師Sandra
2023-11-09
D9 獨白【獨我的默劇】尋找答案無法破蛹而出的它,被自己堅固的絲綢給包裹住
Thumbnail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3-11-03
D9 如何繳學費?今天終於繳完了柏克萊的學費了!怎奈一個:痛!字 那麼碩士生如何在柏克萊的網站繳學費呢?基本上不會太難,只要依照這步驟就可囉...
Thumbnail
avatar
蓋瑞Talks
2023-07-27
D A Y - 0 3 來到小島大學的開學第三天,又是早八。
Thumbnail
avatar
林雨
2021-09-25
D Day老爸一向不喜歡拿自己的事去麻煩別人,連家人也不例外;有太多的例子與故事,讓我們深刻體會到他的貼心。   這次,在讓全家人為他擔心不過才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今天凌晨老爸決定不再繼續下去,結束了他的人生故事。儘管我們心中有太多的不捨,有太多想說卻來不及說的話, 在此時也只為他終能脫離病痛、離開紛擾凡塵,合
avatar
vc
2021-08-25
D9理財由儲蓄做起 上星期跟大家分享了財務陷阱後, 發現有不少讀者雖然知道自己的理財習慣不好, 但是不知道應該如何入手進行改善。 所以未來四星期會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儲蓄方法分享以及實際操作方法。 這個星期先為大家釐清一些基本..................................
Thumbnail
avatar
Time to Invest Now
2021-01-21
[心靈治癒]D9 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D9 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 沿途有高山低谷陰晴圓缺 有些路段會有同路人結伴前行 有些路段只可以由你獨自一人面對 希望今天分享的故事會為你帶來啟發.........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