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探AT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 AT姐前陣子中了個盲腸炎和腹膜炎獎, 手術出院後我都沒去看她. 趁今天週日有點精神, 今天一早起床, 先吃個早餐, 打算等會過去看看她. 順便和大小寶玩一會, 今次真的只打算玩一會, 因為我只是有點精神, 不是好精神呢. 加上心情不是太好, 所以不宜久留, 免得突然情緒失控嚇到2個小可愛.
差不多一星期沒看盤了, 今天看一下, 嗯, 又是弱勢. 看來兩星期前我轉守為攻的策略仍然是對的, 雖然我一度懷疑這個策略是不是有問題, 但截至今天的行情來看, 即使不是全對的, 也沒有怎麼錯, 至少我沒有抄底招致進一步損失. 暫時還是甚麼也不做, 反正沒事可以做. 這段時間, 繼續發我的文章, 擼一下幣, 然後伺機而行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rew To
    Andrew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