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電信客服中心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走遍了二樓的每間公司發現,225辦公室,是一間電信客服中心,馬上聯想到我這裡有無線藍芽耳機可以作為銷售標的,但當我要鼓起勇氣走進去的當下,還是怕被拒絕,此時發現快遞人員按了辦公室的門鈴,出來迎接的是一位帶有成熟氣質的姊姊,雖然臉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有些許皺紋,但仍然掩蓋不了她所散發出來的氣質,穿著一身襯衫及短裙,帶著一副眼鏡,有著一頭俐落的短髮,這不是我在片片中喜歡的類型之一嗎?心中不由得開始竊喜,一時間忘記我來到這裡的目的,趕快讓自己回歸到現實,觀察送貨人員與姊姊的談話方式,發現對方沒有那麼排斥。於是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了一半下來,整理好自己的面容後,敲了敲辦公室的門。

【您好,我們不接受推銷,謝謝您】突然轉換的風格讓我瞬間招架不住,剛剛不是與快遞員有說有笑的嗎?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冷漠,但我趁著對方要把門關上的瞬間,先抵住了。

{您好,不好意思,我不是要推銷的,只想占用您1分鐘左右的時間,協助我問卷調查一下,可以嗎?真的不會太久}。

平常的我因為不喜歡強迫推銷,所以針對不同的產品都會先設計不同的問卷,希望對方透過問卷填寫的方式,先了解對方對於產品的期待與接受度,並且在最後一題,詢問對方是否想要再次拜訪,談論產品細節,只是我從沒有人勾願意。

我拿出了問卷,請對方進行填寫,並在過程閒聊,希望能夠透過聊天,拉近彼此的關係,但由於對方實在太吸引我了,因此我腦袋中都是幻想一些壞壞的畫面。

{漂亮姊姊,我剛剛觀察一下,您客服人員每天配戴那耳機是不是讓您的耳朵不太舒服,我看您的耳朵都有點紅腫了}

【是呀~沒錯,不過你剛剛叫我什麼?】

{哎呀~我太沒禮貌了,我真不該叫您姊姊,真是不好意思}

對方被我逗得噗ㄘ一笑,【我遇過那麼多業務,油腔滑調的一堆,但第一次遇到像你這種要油又油不起來的,怎麼能當業務呢?】

{說到這個姊姊你就有所不知了...}於是透過閒聊之際,把自己的事情稍微的跟姊姊聊過,也讓彼此能過多了解一些,在過程中,對方也把問卷填好了,我接過來就直接往最後一題飄去,沒有意外的,也使勾選了不願意,這時我正收拾好自己的文件正要離去之時...

【怎麼?急著要走呀~弟弟】

{哎呀~姊姊還有哪裡可以服務的呢?我想說姊姊您最後一題勾選的答案,就不好意思久待,打擾您工作了}

【沒錯~原本我是想拒絕你的,但發現你的觀察力蠻好的,竟然連我們接線人員的耳朵不舒服都能觀察到,而不是只會推銷自己的產品,一味的吹捧自己的產品有多舒適,多好用。所以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看你有什麼表現】

{謝謝姊姊,如果您不嫌棄,我這裡也有一些舒緩紅腫疼痛的精油,可否讓我為您稍稍按摩一下,讓您體驗看看呢?}

【這倒是蠻吸引我的...】於是我就跟隨著姐姐,進到了辦公室,並到會議桌前,讓姐姐坐在沙發上,從背包你拿出精油,低了一些在我的手上,先透過雙手搓揉讓手溫升高,並先把姐姐的頭髮稍微撥到耳後,不知不覺我的小頭竟蠢蠢欲動,但我不能搞砸,所以我盡力的克制自己。

{姊姊您的耳朵真的蠻紅的,耳機一定很壓迫吧~}我邊說邊用手指輕輕的滑過姊姊的耳朵,讓姐姐先適應我的手溫,接著再滴些精油在自己的手上,慢慢的按摩姊姊的耳朵,並順著耳後,脖子及肩頸做一個簡單的按摩,姊姊也從原本和我閒聊的狀態,逐漸沉醉,發出輕微的喘息聲~~

【好舒服~~弟弟蠻厲害的】

叮鈴鈴~~~叮鈴鈴~~~突然的電話聲劃破了寧靜,

現在滿線中,我必須回去接電話了,確實你的手法不錯,蠻舒服的,這時姊姊起身,突然靠近我,在我耳邊說到,表現不錯,留下你的電話,我會與你聯絡~~

說完後便親吻了我的臉頰~~並用手輕輕地撫摸我微脹的褲襠~~下次就看這裡的表現如何了~~

說完姐姐就轉身回到座位上,熟練且專業的接起電話,而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驚訝的呆立許久,才回神留下名片後收拾東西離去,在離開辦公室關上門後才驚覺,我竟然第一次收到正向的回覆了,而且還有美麗的邂逅~~

raw-image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