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搬家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南化微風山谷
隔天我到醫院去,老公說,還好我有請看護,昨天他一打完化療,就馬上又吐又 拉。一直到我去看他的時候,都還吃不下任何東西。
主治醫師說,老公可以住到打完下一次化療(再隔七天),然後就必須出院了。 在這中間,他會再安排其他的檢查,看看癌細胞有沒有轉移到其他器官去。
老公可以出院,我得趕快整理房子。還好有舅媽幫我,替我找裝潢、找水電、找 人做窗簾、陪我看家俱和家電,不然我一個人要跑學校、醫院還有弄房子,我一定會抓狂。
舅舅也幫我看好日子,老公出院的隔天,正好可以住到新家去。雖然我只借住舅舅家一個房間,但是我和小咪的東西早就已經多到不像話。搬家那天,舅舅全家總動員,連嫁出去的表妹還要她老公開著小發財車來幫我們搬東西。
還有,婆婆知道老公生病,特地搬來跟我們同住,這樣我去上班的時候,老公才 有人可以照顧。
搬新家沒幾天,我記錄了當時的心情如下:
最近很少幫小咪做紀錄,媽咪實在太忙了!
爸爸生病、住院、買傢俱、出院、搬家,媽咪真是忙翻了!
不論如何,只要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辛苦一點沒關係。
最近睡在新家,媽咪每天晚上看著熟睡中的小咪,還有爸爸在身邊,覺得很寧靜和幸福。
為了小咪,希望爸爸多加油!
寫於 2007.07.2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