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樂到底是甚麼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我去我朋友家聊天,大家一起在玩AZAR,視訊交友軟體,喜歡一個人就繼續聊,不喜歡就往右滑換下一位,我們就遇到其中一位就一直問我們[永佳樂裝沒永佳樂裝了沒]我們就問他說那是啥,他說甚麼他是BLACKPINK的超級金牌粉絲,每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他都有去,他想要在房間裡看見他們大大的表演樣子,所以買了一台超大電視,真的很大他有給我們看,透過鏡頭,透過手機有限的框框我們都能感受到他的電視真的超級超級大,所以她安裝永佳樂,可以在超大電視上看見BLACKPINK表演,他每天晚上都看著他們的表演入睡,挖賽~而且他也有給我們看他房間,真的滿滿的都是他們的海報,這真的迷到不行,重點是甚麼,這為男孩很帥氣!!是那種陽光型的潮男,超令人意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外送員給我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永佳樂店員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奶奶需要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知道永佳樂是甚麼嗎?古哥起來今天表妹問我知不知道永佳樂是甚麼? 我就說:幹嘛突然想到問這個?吃飽太閒?!(哈哈我們日常對話就是這樣~誰叫她一臉不懷好意地看著我⊙⊙ 然後我表妹就說,沒有啊想說你之前又不住泰山,想說你應該不知道永佳樂是甚麼吧!想嗆你不行唷~XD 我聽完直接無言以對,說她實在是太無聊了,不知道永佳樂我可以上網查呀,
    avatar
    森森
    2021-04-07
    ♪ 音樂雜記 | 聖誕特典 | 🎅你知不知道甚麼是叮叮噹?不知道、不要問我、我不想再聽到。《Dark Mark Does Christmas》8年後強勢回歸。今年已經夠爛了吧?Mark Lanegan能讓你今年聖誕節更加絕望。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0-12-14
    "NEW" -靈性傳訊-【耶穌】《所有的意識都是永生的》(覺醒就是發現你真正所是的真相「愛」到底是什麼)"覺醒"這個詞在最近幾個月變成了"流行語",隨著許多人在人類集體的精神發展中第一次聽到它。 這個不斷增長的意識---正在許多人之人升起---此刻成為人就是來擁有形態中的體驗,會允許和鼓勵所有人去憶起他們的所是,永恆的精神存在.流經所有有情物理生命形態的生命力,那些形態的存在完全依賴於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2
    推薦老高這集「學校永遠不會教給你,錢是什麼以及如何賺錢」,解析從「錢」到「價值」到「信用」首先看完老高這集覺得感觸良多,非常推薦給大家看看,老高精闢的解析了「錢」的背後其實重點在於「價值」,是什麼支撐這個價值呢?  是「信用」!,以下看完後我將分成幾個重點推薦給你。 看完後我覺得除了講解了錢,老高也剖析了一些,社會中或者職場中的一些現象,為何它會這樣?,看完後你就會發是解釋得通的!
    Thumbnail
    avatar
    Nickson 尼克森
    2020-06-24
    「分手後的第十八天」—快樂啊愛情什麼的到底是什麼不知為什麼,分手後,讓我體認到其實追求快樂,是件很抽象,也很無形的目標。那天在峇里島回台灣的機場,我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飛機停靠在停機坪上,候機室裡的各國人,不知為何,我突然好想回台灣,好想趕快回到我的生活裡,那個無聊的日常、不快樂的工作崗位。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6
    所以,寮國到底有什麼?—— 永珍<p>獨自旅行通常都不會應證你事先的種種想像,反而是讓你最掛心的、生命中最在意的那些種種倒影出來。倒影在你所有行走的日常,一頓早餐,或是陌生人段段的兩三句話。</p>
    Thumbnail
    avatar
    一位空少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