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駐唱歌手的實力,真不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當我為了林可榮的鏡頭而看的,因為,林可榮是看全面的。

而這駐唱歌手,我所聽到的觸感,有種背部的酥麻感。

事實上,在超偶2,是十強的名單之一。

總之,這駐唱歌手的歌唱實力,可以說,真的超猛。


事實上,能進入超偶十強,就很不簡單了。

這段,有講評,這駐唱歌手,得到林可榮的認可。

說是玉石,而在這段之中,有提到,〝玉〞有出來。

當然,聽來背部酥麻的我,倒是說,這駐唱歌手的嗓音,很獨特。

(事實上,有評審員說,這駐唱歌手,是奇葩。)

不過,從第一印象來說,有評審員的觀點,就像死亡筆記本的L。

我想,就這觀點來說,確實有像。


通常樂團會客制化,這十強決定賽,可以說,超拼的。

這駐唱歌手,就有真實力。

比起之前的賽事記錄影片,是具有控制極佳的酥麻感。

只能說,這駐唱歌手,有沒有圓夢,就見仁見智了。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禾邸家」-大好在這,在這住好大禾邸家是一個生活的樞紐及搭橋者,為大家提供多元、實用的生活資訊、新聞、知識。旨在讓每個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方式,並追求共好,帶來屬於每個人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大禾邸家
2024-01-01
【宜蘭這樣玩】宜蘭大里一日遊,跟著「Fun!放大東北角」一起老街實境解謎、品嚐新鮮漁獲,望著龜山島海景暢飲「龜山朝日」!經常登山的朋友,肯定對於宜蘭大里不陌生,尤其每到十一月的芒花季,更是吸引不少遊客特地從「草嶺慶雲宮(大里天公廟)」上山,一睹草嶺古道白靄靄的芒花美景,但這次傑森參與了「Fun!放大東北角」系列活動,來趟宜蘭大里一日遊,帶大家走訪大里老街,體驗實境解謎、品嚐新鮮漁獲,還可以望著龜山島海景暢飲「龜山朝日
Thumbnail
avatar
傑森/旅行履行中
2023-11-20
跟著我們這樣暢遊桃園一日遊景點吧! 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2023 桃園景點有什麼好玩的?桃園哪裡好玩?!想在週末來個桃園一日遊,到桃園風景區走走、或是桃園二日遊嗎?這裡推薦知名旅遊景點,包含桃園市區景點、中壢景點、蘆竹景點、大溪景點、楊梅景點、觀音景點,以復興鄉景點等好玩的桃園景點推薦,讓你看完直接出發去桃園旅遊踩景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11-08
這樣跟女生聊天順暢無阻!趁著夏天成為社交達人吧!如何提升與女性的溝通技巧與人際關係?|UC Training情感教育夏天是個社交活動豐富的季節,不管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水上活動,或是各種野餐、露營、派對,在夏天中充斥著各種與女生相處和互動的機會。 然而,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在活動場合中突然不知道要聊什麼或在活動後不知道如何延續人際關係的挑戰。在這篇文章中,Daniel將探索如何提升溝通技巧,延續人際關係,讓我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09
我們在街邊唱著我們時代的搖滾樂,而這座城市從來沒有半點回音。〈山雀〉:「大霧重重,時代喧嘩造物忙。火光熊熊,指引盜寇入太行。」 「你今年有要回來嗎?」 「我考慮一下。」 過了兩個禮拜,考完文學史,如釋重負。校慶那天早上五點,我搭上回去台北的列車。從台南開到台中的路上,開始竄起大霧,籠罩刺眼的鮮綠色稻葉,一直延伸直到十數公里之外,掩蓋遠山的山峰,像岩井俊二的《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2-12-17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為什麼要唱這首歌) #粉絲們都知道 花紋海豚身上的白色花紋, 一道道都代表著歲月的痕跡! 紋路越多,年記就越大! . 就像我們,一天天都代表時光的流逝 只要過了一年,就會老了一歲!(廢文無誤)   ................................ 多羅滿賞鯨 電話:03-8333821  line@: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3-05
駐唱的這些年 ▎日曜天地位於台中火車站旁的日曜天地,低樓層及地下室有販售outlet品牌,高樓層則是對外經營的飯店(怎麼開始介紹起樓層了?)而一樓挑高天井的大廣場中央,就是演出的舞台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現場試唱徵選。 約莫十組演出者,陸續走到星巴克旁的櫃檯簽到報名,有熟悉的面孔,也有第一次聽到的聲音。但我現場唯一認識的只
Thumbnail
avatar
李縉加
2020-11-12
駐唱的這些年 ▎勤美草悟廣場「草悟廣場,就是凹下去那邊啊」在臺中生活的人們,對這個地方肯定不陌生。 學生時期的我,常常跑到勤美聽歌,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上班工作之後。對當時的我來說,在勤美這邊演出,一直是一個繼嚮往又沒把握的小夢想。 時間快轉至今年三月,演出的生活也已經持續了三五年,那時剛好有朋友在草悟廣場工作,熱情盛邀我報名試
Thumbnail
avatar
李縉加
2020-11-12
駐唱的這些年 ▎安朵家1號獨書店 「一瓶精釀啤酒的相遇-安朵家1號讀書店」 安朵家是位於豐原圓環南路旁的一間咖啡廳,噢不,更精確來說,應該是豐原南路旁一間早午餐店樓上的咖啡廳。 老闆娘Melody,是一位臉上永遠掛著笑容的陽光女孩,她很親切,也很喜歡分享故事,聽說在有店面之前,Melody會騎著一台改裝的腳踏餐車在廟東夜市附近賣咖
Thumbnail
avatar
李縉加
2020-03-20
駐唱的這些年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秉持著廢到笑的精神,立志成為一名極度隨性的駐唱歌手。 」 那年我23歲,正值服兵役期間,說不上是充滿抱負的青年,但對於生活仍舊充滿熱情......
Thumbnail
avatar
李縉加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