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VIP1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哥哥爲什麼那麼帥,好想在你的腹肌上洗衣服。」

「嗚嗚嗚,哥哥看看我,我真的超喜歡你。」

…………

我生怕季懷風不點開看,連發幾十條,試圖引起他的注意。

因爲我是活躍大粉,他應該是眼熟我的。

果然晚上就收到了回覆。

他十分官方:「感謝支持。」

我連忙抓住機會秒回:「哥哥,你最近在拍戲嗎?感覺你好忙,老上熱搜。」

他等了很久才說:「不忙的,感謝支持。」

…………

要不要這麼客氣啊!

我想了想,繼續道:「我看見你和姜聞希的戀情了,你們是真的嗎?」

他又等了好一會兒。

「感謝支持。」

%&*¥……!

他這是自動回覆吧?

我不甘心,爲了吸引他多說話,直接自黑:「哥哥,其實我覺得姜聞希配不上你。」

結果他難得地秒回了一次。

態度有些嚴肅。

「不要這樣說。」

「她會不開心。」

我打字的手一下子頓住。

他繼續道:「如果可以,也麻煩你跟其他粉絲講一下吧。」

「別再說她了,她真的很好的。」

9

一晚上沒睡好。

氣死了。

本來想找點他的小辮子,誰知道他他他……

季懷風這是犯規!犯規!

我倆明明是離婚感CP,他怎麼背地裏偷偷對我那麼好?

害我臉紅心跳了一整夜。

幸好我的客串戲份已經殺青了。

我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還有點燙。

正對着昨天的聊天記錄發愣的時候,鍾姐的電話打來了。

「希希啊,目前看來,我們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所以我們計劃給你們接一檔戀綜,你看怎麼樣?」

我瞬間從牀上跳起來。

戀綜?

和季懷風一起上戀綜?

不會吧不會吧!

鍾姐還在絮絮叨叨:「這檔綜藝是我們老合作伙伴出品的,質量和曝光度都很有保證……」

「你看沒什麼問題,就準備簽了哈。」

我頭腦發暈。

這不是我能拒絕的事情。

但是……

想到戀綜裏那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場面……

也太刺激了吧。

看到節目臺本的時候,我才終於清醒過來。

姜聞希!你在想什麼呢!

你該不會以爲,這裏的戀綜會讓你和季懷風睡在一張牀上吧!

太天真了!

因爲季懷風的劇還沒結束錄製,戀綜的開機日期比較晚。

一直等到殺青宴。

導演給我也發來了邀請。

我猶猶豫豫。

鍾姐卻直接幫我同意了。

「殺青宴又是一波曝光機會,剛好給你們的綜藝造個勢纔好。」

我陷入沉思。

自從我殺青後,就很久沒去探班過季懷風了。

鍾姐老催我,但我自己不太好意思。

用小號跟他聊過後,我晚上做夢都會夢到季懷風。

夢到他親我。

搞得我面紅耳赤的,不敢見他。

這次殺青宴,又得營業了。

我猶猶豫豫,登上小號給季懷風發了個消息。

「哥哥,殺青快樂~」

他回覆:「謝謝你的支持。」

「哥哥跟我客氣什麼呀?我超愛你的!」

他又說:「謝謝你的支持。」

爲了給自己明天面對季懷風打氣。

我開始隔着屏幕瘋狂表白。

「哥哥你在我心裏就是最好的,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

「你的新劇一定會大爆!」

「我一輩子都會爲你打榜的!絕不爬牆!」

…………

一番輸出,我又找回了那個無所畏懼的自己。

季懷風可能是被我的過分熱情嚇到,沒再回復。

我美美關上手機,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10

殺青宴去的人很多,主演單獨坐在最裏面的包廂。

我作爲友情客串,有些不好意思直接坐裏面。

趙雪珂在拍戲的時候就看不慣我,此刻更沒給我留面子。

「哎,這不是主演的包廂嗎?客串的怎麼也進來了?」

我有些尷尬地站在門口,不知該進該出。

氣氛略顯焦灼的時候,一道低醇的嗓音忽然自我身後響起。

「這是主演的家屬,有問題?」

我錯愕地轉過身。

季懷風已經穩穩牽住我的手,把我往包廂裏面帶。

「都是導演親自請的人,一個座位還要爭?」

趙雪珂被這麼一懟,面子上有些過不去。

她站在原地,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的。

又不甘示弱地嘲諷道:「喲,炒CP炒得這麼真呢?圈內人也要騙?」

心虛的我默默吞了下口水。

季懷風卻不以爲意。

直接把我們緊緊扣在一起的手舉起來。

「誰跟你說是炒CP了?」

趙雪珂整個人一僵。

我也一僵。

我和季懷風什麼時候十指緊扣的?

還有……什麼時候不是炒CP了?

其他幾個演員見氣氛太凝重,連忙笑着打圓場。

「哎,被秀到了哈哈哈哈……」

「季哥塞我一嘴狗糧啊……」

趙雪珂憤憤甩頭,沒再言語。

季懷風這才冷着臉拉我坐下。

喫飯的過程中,我感慨連連。

不得不說,季懷風真的是影帝。

低着頭給我剝蝦的時候,我都快被他騙過去了。

他的神情認真而專注,一隻蝦被剝得乾乾淨淨。

還貼心地投餵到我嘴邊。

我喫得心不在焉,嘴角沾了油也沒發覺。

他伸出指腹輕輕在我嘴脣上撫過的時候,我沒出息地率先紅了臉。

11

戀綜的檔期排上後,我和季懷風一起進了組。

然而到度假村的第一天,我就傻眼了。

第一期的分組是按照網絡心動值投票決定的。

我和季懷風炒CP成效顯著,榮登最具期待值情侶榜首。

可是……爲什麼還要睡一個屋!

臺本上沒寫這個啊!

我站在小屋門前,嘴角抽搐。

季懷風倒是自來熟得很,拖着行李箱就進去了。

還不忘轉身回來招呼我:「進來收拾下。」

我磨蹭的時候,季懷風不動聲色地瞥了一眼角落。

那裏是一個攝像機。

我知道,他是在提醒我鏡頭。

於是我只能拉着箱子進去了。

還好雖然是一個房間,但有兩張牀。

季懷風認領了靠窗的那張:「你膽子小,就睡裏面吧。」

我:「?」

他怎麼知道我膽子小?

知道還說出來,可惡。

簡單收拾後,導演招呼我們去小院裏錄開場。

四對嘉賓裏,五個演員,三個歌手。

都是我合作過的對象,不至於太陌生。

自我介紹過後,有工作人員拿着一個托盤上來了。

嘉賓疑惑。

導演則衝我們神祕一笑。

「每組嘉賓都隨機抽取一張卡片,決定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嘉賓好奇:「有哪些地點呀?」

導演解釋道:「最豪華的約會地點是海景燭光晚餐桌,最差的……你們先抽吧。」

我聽出他話裏的猶豫,頓時心生一種不好的預感。

趕緊用求助的眼光看向季懷風。

「要不你來抽?我手氣一向不太好。」

季懷風看了我一眼。

「要相信自己,你來吧。」

「沒關係,抽到好的就是你的功勞,抽到差的就怪我。」

在他鼓勵的目光中,我咬咬牙。

抽了一張小卡片。

遞給他。

季懷風看了一眼,脣角彎了彎。

我還以爲是抽到好的了。

一看。

「蚊子草墊。」

導演憋笑解釋:「就是一個沒有做驅蚊的小草屋,喫的東西只有大餅……」

我傻眼了。

12

和季懷風一起擠在小草屋的草墊上是什麼感覺呢?

感覺就是,想抽死剛剛伸手的自己。

四張卡呢!

怎麼就抽到這玩意了!

季懷風倒是不以爲意。

十分自然地從桌子上拿了個大餅起來啃。

我則努力地抱緊自己,試圖擋住蚊子。

工作人員拿着任務卡進來。

「嘉賓們好!因爲你們抽到的是最差的房間,所以可以通過完成任務來升級約會地點哦。」

我哭唧唧:「有花露水嗎?」

工作人員笑道:「完成任務即可解鎖哦。」

我一拍大腿:「完!我要立馬完成!」

第一個任務,提升搭檔的心動值。

我和季懷風各自帶上心跳監測的儀器。

五分鐘內,兩個人都達到心跳120,即算完成。

我一時犯難。

看着季懷風的儀器,納悶:「你怎麼才60?這麼慢?」

他瞥我一眼,輕飄飄道:

「你可以讓我快起來。」

我撐着下巴,開始思考。

凝神聚氣的時候,脖頸上突然有些癢癢的。

我習慣性地以爲是蚊子。

轉頭時,看到的卻是季懷風放大版的臉。

他輕輕地蹭了一下我的耳朵。

然後伸手捧着我的臉頰,落下一吻。

我僵硬的瞬間,身後的儀器開始嘀嘀嘀地叫喚。

提示我的心跳已經120了。

哦豁。

一分鐘就破功了。

季懷風眼梢含笑地看我。

我紅着臉,有些不甘心。

也學着他的樣子去親他。

結果他的心跳也只是堪堪達到80。

我氣不過,揪了他一把:「你要做運動員嗎?心跳這麼慢?」

他笑:「你說是就是。」

我:「……」

嘴巴上說得這麼好聽,身體還不是很實誠!

心跳那麼慢。

不對,等等……

身……體?

我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

再看向季懷風時,眼神已經變了。

我伸出手,摸了一把他的腹肌。

他心跳飆到了90。

季懷風一把握住我的手腕,聲音低啞:「你……」

我直接悄悄把他的T恤掀開一個角,伸進去。

他瞳孔瞬間放大。

儀器開始作響。

工作人員曖昧不清地看了我倆一眼。

「恭喜你們,可以升級約會地點了。」

我接過花露水,視若珍寶。

季懷風捂着衣服,一臉悲憤。

13

第一天的外景錄製結束後,我累得不行。

季懷風跟個受了委屈的小媳婦似的。

「你偷襲我。」

我回懟他:「跟你學的。」

他很不服氣。

趿拉着拖鞋進去洗澡了。

出來的時候沒穿上衣。

我瞪大眼睛。

水滴掛在他肌肉線條緊實的腹肌上。

他漫不經心地擦頭髮。

我後退幾大步:「你你你,你幹啥呢!」

他很無辜:「反正都這樣那樣了,沒關係的吧。」

我:「……」

攝像頭還在呢。

他這麼一直光着膀子轉悠做咩啊!

電影都沒這麼大尺度!

我倆正乾瞪眼的時候,有工作人員來敲門了。

屋外遞進來一張任務卡。

上面寫着:「坦白夜」。

只有完成坦白任務後,纔會繼續供應熱水。

季懷風已經先洗完了,他不在乎。

可我還沒洗呢!

任務要求其實很簡單。

就是互相給對方看一下自己的微信置頂好友。

但是季懷風死活不肯。

我急眼了:「季懷風,我要洗澡!」

他護住自己的手機:「我又沒攔着你!」

我很是不解:「你的置頂是誰呀?爲什麼不能看?」

他支支吾吾:「我不說。」

我指着攝像頭:「這可錄着呢,你別到時候上個海王的熱搜!」

趁季懷風分神看向攝像頭,我把他手機奪了過來。

面容解鎖,方便快捷。

他的置頂,我倒是真的好奇起來了。

然而真看到的時候,我又陷入了短暫的愣神。

季懷風的置頂是我。

是我。

是我???

我懵逼了。

他還真是我的真愛粉?

連微信都給我置頂了?

季懷風半躺在牀上,捂着臉,嘴裏還在嘟囔:

「不許看,不許看……」

我沒搭理他。

比起這個置頂,他給我的備註更讓我好奇。

他給我的備註是VIP。

VIP是什麼鬼?

我又沒在他那兒充卡。

我疑惑道:「VIP是個啥?」

他坐起來,把手機拿回去。

「VIP就是你很有錢的意思。」

我瞪眼。

我明明很窮的好不好!

季懷風委委屈屈地把手機收好,朝我攤手。

「你的呢?」

我氣定神閒地掏出手機。

嘿嘿,我纔不慌,我的微信沒有置頂。

而且除了家人,所有人的備註都是全名。

我調侃:「我不追星,微信裏沒什麼東西。」

季懷略顯幽怨地抿了抿脣。

和我一起眼睜睜看着手機解鎖。

然而在我雲淡風輕的下一秒,我大驚失色。

我小號忘記退出了!

怎麼一解鎖就是小號和季懷風的聊天界面!

我眼疾手快,一把摁熄了手機屏幕。

但我能看到的,季懷風自然也能看到。

他滿臉狐疑,猶猶豫豫地看向我。

「你……」

「你是勤勞採蜜大馬蜂?」

14

我社死了。

社死得徹徹底底。

社死得驚天動地。

前一秒我還在嘲笑人家。

下一秒我就自掘墳墓。

季懷風不肯罷休,追着我:「誒,你給我看看呀。」

我堅決地捂住手機:「不給!不給不給!」

他也沒強行搶,只是有些不確定地道:「大馬蜂?是你?」

我搖頭如撥浪鼓。

「不不不不不,不是我。」

季懷風眯着眼睛看了我半晌。

很淡定地掏出自己的手機。

給我的小號連發幾條消息。

他發一條,我的手機就震一震。

發一條,震一震。

季懷風勾脣一笑。

「大馬蜂,你掉馬了。」

我:「……」

我不是我沒有你別瞎說。

我從來沒有一刻,如此憎惡一檔綜藝節目的遊戲安排。

幸而這個環節沒有跟拍DV。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