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步伐 輕鬆生活(一)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洗衣服中 看見對面大樓的中庭間 飛來一對鴿子
雙雙對對 短暫的休息後 不知要飛往何處?
想到綠色天使-郵務士 網路e時代 訊息的傳遞快速 信件慢慢的被淘汰 孩子久未提筆書寫 竟然也會嫌棄自己的字變醜了
想到那正義使者代表-警察(波麗士大人) 善與惡的對抗
家中出現的小強 蹤跡多了些 生存在地表上的最強生物 仔細觀察
一段時間了 身形和先前烙在腦海的印象有落差 該不會也進化了! 因為這陣子的居家生活 對牠們來說 和我們一樣 也再進行生存大戰
另外出現蹤跡的是最會偽裝的 "衣蛾" 大師 查詢了一下相關資訊
原來是家中潮濕的環境 是牠們最佳的生存之處 會發現是牠們因為怎麼覺得地上老是出現一小點髒汙 習慣擦拭動作時 才發現這個髒污是會移動的 原來也是一個生命體
下一位客人是果蠅 檢討後是過熟的香蕉招來的 只能先將源頭消除 再來進行滅蠅計畫
女兒的手腳俐落 啪的一聲 小強就地伏法 大體由母親我負責 面紙包裹 丟入桶內 "一路好走" 誠心送上祝福 也是一條生命的結束
相對的我在對戰這塊 顯得手腳弱了許多 縱使再如何小心翼翼
我的作戰比數 2:5 成績遠遠落於後面
“算你幸運 讓您逃過一劫" 心裡暗自竊語
"哈哈 還是我厲害 我先告辭 最好下次別再相見" 不知小強的實際心聲話語
爾後
"對不住了~ 我也非不得已 請原諒我 阿彌陀佛!
"………” 冤家路窄 再次相見 這次不是讓你死 就是受重傷 不對等的戰爭 再次開始
借分享 看到一則小學生的生活札記寫上
人會生病 是病毒在攻擊著人體 但說不定地球才是個人 我們只是它身上的病毒 而那些病毒正是地球的抗體
小朋友單純的眼界和思考模式 真的也是佩服了
這次的地球大作戰 是將我們人類病毒驅除 還是讓我們在地球身上 和平相處轉變成地球身上的抗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華
    小華
    摸索自己長大的我 還是在社會大學持續學習中 相信 活到老 學到老的道理存在 不學習 原地踏步 還是算退步吧 學習的知識無止盡 但我願意隨時學習更多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