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姨陪著二叔叔搭救護車前往台中的醫院時
陪著堂妹尋找二叔叔的機車,堂妹怎麼找都找不到
而我再次往堂妹找過的地方,一眼看到二叔叔的機車
堂妹:你怎找到的?我剛也在那找,怎找不著呢?
我:或許是你爸引領我,而找到的吧
堂妹:那爸爸為何不引領我呢?
我:因為你不是特殊體質啊
帶著堂妹堂弟到我家吃東西,我曉得這時一定食不下嚥
我:你們也得吃點東西,你媽媽一定也是吃不下,如果連你們都不吃,都倒下了,誰能照顧你爸你媽呢?
隨後,跟爸媽帶著堂妹堂弟前往台中,把住院手續辦好
次日
堂妹有位朋友是做乩童,他跟我說他朋友說他爸的魂還在上班的地方,是真的嗎?
我:恩,對
堂妹跑來問我能不能幫幫他們
(這天一早,我就到常去的廟宇去請求神明幫助,問到的答案是 好 )
爸媽怕我體質難受,讓我自己做決定,如真要去,就不要進到二叔叔失去意識的辦公室裡
我:我不知道我能幫忙到什麼程度,但是,我真要幫忙,我相信神明會幫我的
(我沒修行過,如真要幫助,勢必是會傷到我,而導致災禍不斷)
到了二叔叔的上班地方
媽:你決定好了嗎?
我:決定好了,我要上去
走著走著,到了二叔叔的辦公室,覺得到他在這
阿姨堂妹:我們現在該走麼做?
我:(下意識的)把二叔叔的衣服攤開放在桌子上,接著準備兩枚十元硬幣,跟而叔叔說他現在的狀況是如何,得帶他到台中去
阿姨第一次擲杯 蓋杯 第二次擲杯 蓋杯
我:換你女兒擲杯
二堂妹第一次擲杯 蓋杯 第二次擲杯 蓋杯
阿姨與堂妹慌了
我:我來!第一次擲杯 笑杯 第二次擲杯 有杯。我接著把手放在二叔叔衣服上,過一回兒。好!走!
兩部車開往台中的路上
媽:你有覺得不舒服嗎?不要免強自己,爸媽會心疼
我:不會啦!這是做功德,神明也會幫我的
一到目的地
阿姨跟堂妹流著淚跟我說:你二叔叔真的有坐上車,我有聞到他的味道
我:有跟上就好,我們快上去吧~探望的時間要到了
等待探望時間時,我把護身符交給媽,說:我帶著的話,二叔叔就不能靠近我了,這先幫我保管。
時間一到進去著裝,阿姨捧著衣服
我:把衣服放在二叔叔上,一邊叫他要加油,接下來我會引領帶二叔叔進去身體裡
(接著眼皮沈重,我的手似乎有什麼靈體帶領我放在二叔叔與衣服之上,接著念念有詞的引領)
我:好了
阿姨:你二叔叔表情有不一樣了,有反應了!我去叫醫生來看
(等醫生的同時,二叔叔的臉突然面向我,流著淚,而我跟他說:加油~~我還在等你起來請喝咖啡,這段時間你會很痛,加油喔!二叔叔點了點頭)
醫生:(呼喊二叔叔的名字中)進步了,去把給你們的住院必需品清單可以趕快買一買了
阿姨:真的嗎!
我:我拿出去就好,你在裡面陪二叔叔
(趕緊出去拿著清單給大堂妹去採買,也跟在等候擔心的親戚們報備,也換人進去探望)
媽:你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
我:有~~覺得好沒力,護身符可以給我了
探望時間結束後
阿姨跟堂妹堂弟跟我道謝,也哭著說不知該如何報答我
我:你們平平安安就是對我最好的報答
回到家靜坐聽佛經三天才回復元氣
在想
這是巧合,還是.....
(待續)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布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禮修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何說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8年的巧合?兄弟對上味全的比賽上一次由兄弟的本土球員在延長賽以再見安打結束比賽,是今天場上大多數球員都還沒出生的28年前,1993年職棒4年的3月9日,發生在滿場的台北市立棒球場。那天因為是球季開幕戰,兩隊都派出了王牌投手陳義信和黃平洋,而是誰擊出那支決定勝負的再見安打呢?沒錯,正是王光輝。
Thumbnail
avatar
章至鈞
2021-08-31
這不是巧合許多人試圖為那些享受相當特權的人辯解,因為當事實並非如此時,他們得到了更好的待遇,這只是巧合。 TikToker @mermaidkeels在一段視頻中解釋了在她的容貌發生巨大轉變後,她是如何看到這一切的兩端的: “我從一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好事變成了一周內發生在我身上的 10 件好事。這不是巧合。
avatar
mesmerismo
2021-08-03
巧合所以最好的安排裡,包含你最好的一面,也包含你最好的缺點。這份安排裡有兩個人的完整生命,生命不是拼圖,而是兩團陶土,有些地方黏合得醜醜的,也不把那痕手感抹平,讓柴靜靜地燒,終究還是靠攏在一塊。所以當你採取了這種觀點,我知道你對我有著巨大的接納。
Thumbnail
avatar
余了車
2021-07-30
“共時性巧合",真的太神奇!共時性,是瑞士心理學家榮格1920年代提出的一個概念,內涵包括了「有意義的巧合」,用於表示在沒有因果關係的情況下出現的事件之間看似有有意義的關聯。他將此一現象定義為:「兩個或多個事件的有意義巧合,牽涉到的不只是機率。」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1-06-30
機會不是巧合機會不是巧合 | 是自己給予的最大慈悲
Thumbnail
avatar
羽夢🦋
2021-06-27
神蹟與巧合「我跟你說,太神了!有求必應,我要馬上去還願捐錢。」電話彼端,美人欣喜萬分地說著。我再細問,原來是前日,我和美人去某間佛堂禮佛,美人花了千元點一盞愛情許願燈,許願卡寫滿密密麻麻的字跡,我也不便透人隱私,但大抵是希望男友能疼愛等諸如此類,僅一日之隔,今日美人至醫美診所諮詢,男友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09-10
有些巧合,不需要去解釋 ▎《重逢咖啡館》連載之1有些巧合,不需要去解釋。 如果解釋得太多,反而就假了。因為本來可能就是假的,只是因為和某些真的事物重疊了,它就成了發生在真實中的巧合。但因為有真實的部分,混淆了眼睛。所以眼見之事物也有可能是假的,只是錯覺讓人以為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