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老人益生菌推薦給我爺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狀況...大家都明白吧!我們需要多補充一些抵抗力,至少面對少量病毒身體有更多好菌可以對抗!我給全家人都準備了一些保健食品,考慮到我爺爺年紀大需要老人益生菌推薦,我也不知道有哪款適合他,我全家人除了吃一些保健食品,檸檬片增加維他命C,吃B群的藥丸補充一下之外,每天大家都會喝2000CC的溫水,這樣一來身體才會健康,我給我爺爺也是一樣的再加上老人益生菌推薦,我後來網購,在網路上查詢老人益生菌推薦,果然跑出很多,比較之下覺得我爺爺比較適合這款,我就給他買了!因為老人家嘛!辛辛苦苦的大半輩子,該是時候兒孫回報了!大家都很努力想要為爺爺做點甚麼,看他每天在家也都沒辦法出去公園泡茶下棋,實在很心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買兇拍人》|你拍戲我殺人在亞洲金融風暴的衝擊下,各行各業都陷入了低潮。職業殺手阿Bart亦陷入了經濟危機。落魄的副導演阿全則是從美國留學回來的電影高材生,他的夢想是成為下一個馬田史高西斯,但回港後卻只能當個副導演拍些三級。阿Bart為了吸引更多生意,便決定和阿全合作,一起買兇拍人,邊殺邊拍下殺人過程給客人觀看。
    Thumbnail
    avatar
    Filmtalker
    2024-06-17
    買了一本書,興奮著本來只是想買本書, 為了省運費, 我在「收藏清單」中勾了另一本書——《夜櫻與魔笛》, 之前我在看簡介時, 就被書中反父權的意識所吸引, 作者並不是對著傳統父權大聲咆哮或揮拳相向, 而是在一則一則的妖怪故事中細細訴說著一些被父權壓迫無法發聲的無奈、
    avatar
    Wednesday's Muse
    2024-06-13
    買一本送給你心中重要的人,一定會把他逗得很開心的-忍不住想打擾你這是一本能使你嘴角輕輕上揚的溫暖之書。 這是本輕薄短小的圖文書, 約十分鐘左右可翻完。 圖文非常可愛, 寥寥數語, 竟然能讓你心情變好。 作者是中國籍漫畫家, 他擅長畫各式各樣的小動物, 透過動物間的溫馨互動, 讓你心情突然好轉起來。 上班時偷看, 會頓時變得更有動力。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6-13
    買入與賣出時機的思考(下)      接續上一篇,月光認為,心懷投資策略與目標,投資之路才能走得長遠。可以看到一堆人暴賺後財務自由的,也可以看到一堆人借錢投資失利,產生負債的。端看自己把焦點放在哪裡,哪邊的例子就會多看到一些。如果有財務壓力的,其實先不要去想如何能從投資賺大錢,調整心態之後再來擬定策略。         就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6-07
    買入與賣出時機的思考(中)  接續上一篇文章,等等,先別偷笑。對於發生這樣的情況,月光的解讀不是自己的投資功力還不到家,而是站在第三人的立場,反而能看得更清楚一些,這就是旁觀者清的道理。所以說,不能因為自己的績效不夠好,反而去羨慕別人的績效。而是該感謝,有這樣的機會為別人的投資提供建議,並因而獲利,這就是有幫上忙。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6-06
    買了布藝沙發之後多了一個苦惱,怎麼把它洗乾淨讓我很頭疼!布藝沙發髒了該怎麼清洗?我在網絡上找了一些方法,整理了一下分享給大家! 1、一般清洗流程:可以選用專用的布藝清潔劑。 首先用乾淨的白布蘸上少量清潔劑,在弄髒了的地方反復擦拭,直到污漬去掉。為免留下印跡,最好是從污漬的週邊抹起。 2.不宜使用大量的水擦洗 2.用清水局部擦洗 3.每年定期清洗
    avatar
    Tuyết Trầm Biên
    2022-03-11
    買NFT的手續費為什麼那麼貴!什麼是Gas War? 我該如何省下來?相信有買過NFT的朋友,尤其是以太鏈上的NFT,一定都會被那個貴死人的Gas Fee嚇到過。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買個NFT會要付出這麼高的手續費,以及該用什麼策略來避開。 Gas Fee是什麼?付給誰? 那為什麼會有Gas War? 要怎麼節省Gas Fee?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2-02-08
    買地我會注意什麼?(之一)在台灣這個氣候、地質、水文都相當多元的地方,規劃土地的難度上升了不只一個檔次。 首先最基礎的,像是交通、位置、地號、產權、地目、價格、土地鑑界、土地稅及買賣稅、是否有建地及農舍....等,都需要仔細確認。這些也是一般在土地買賣時比較常提到的部分。在此分享,我看地時,還會透過哪些其他管道蒐集資料:
    Thumbnail
    avatar
    Flora Wang
    2021-10-06
    買入:羅技K580鍵盤的即刻救援      原本購入的羅技 K375s鍵盤,是放在公司使用。無線鍵盤沒有線的拘束,使用起來不會卡卡的。而K580可說是升級版本,因為開價比較高,所以羅技應該是認為這樣的價格能夠為市場所接受。沒有比較好用的話,那大家都去買千元以下的鍵盤不就好了,何必要往上升級呢?而在買了這一鍵盤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