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免疫力低下之密集高C療法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檸檬香蜂草的文章ㄧ發,隔天同事的熱切詢問,還有粉專快速累積的讚數,讓我明顯感受到現代人的睡眠品質不佳有多嚴重。
我把隨手帶著曬過太陽的檸檬香蜂草水分給兩位同事,再提起它對腸胃也非常好。
有什麼腸胃問題,直接摘下來洗乾淨了大口吃草,非常有效。
這一波疫晴威力頗強大,不少人中獎。
我聽同事說她兒子二條線時,在慌忙緊張之下,購買的是大包小包的水果,我心裡那泛起的是陣陣感動的漣漪啊⋯
有些同事剛復原回來上班,看我沒戴口罩趴趴造,都要我離他們遠一點,深怕我不小心被他們傳染。
哎呀!我有感覺到辦公室和茶水間病毒濃度不低,但是,我有「神功附體」啊🤣!
回家喝一杯連著西瓜籽現打的西瓜汁(它排毒超快,會讓人短暫時間便連上好幾次廁所),半顆黑美人就將近一千CC,有時休息一下,可以把另外半顆也喝光光。
感覺身體微恙其實是有妙方的,西芹汁檸檬水加倍,維他命C(安東尼推薦Vimergy牌的Micro-C)每兩小時二顆,柳橙汁椰子水液態鋅有什麼喝什麼,通通加量加倍加速!
昨天喝完西瓜汁感覺肩頸仍有些痠痛(外面真的很毒啊☹️),排重金屬果昔宵夜加映場喝起來,反正啊,遠離化學藥物,水果蔬菜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
看到Hanu的ig文感到振奮,確枕真的不用驚慌,相信大自然的蔬果,也請相信人體自我的療癒力,絕對比媒體一直催💉ㄧ二三四季來得有效又無害。
(這一篇有三個錯字都是故意的,找得到那三個嗎🤣)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