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給我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線上報告,昨天晚上的我沒有洗頭我直接帶髮帶出場了,沒想到老師一眼就看出我沒洗頭,拿法帶來遮擋,老師說她也因為疫情沒有天天洗頭,所以他用控油洗髮精推薦,這樣在家裡可以兩天洗一次頭,我老師就也推薦給我,我覺得很好笑XD課不上在那邊討論控油洗髮精推薦,重點是,我喜歡的人也在這個視訊會議裡面,他就這樣看著老師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我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害我很尷尬,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後來下課之後我們就繼續聊天,我們私下有聊天,我就想辦法把話題帶到上課時老師給我的推薦,我想說問問看他想法,說不定只有我一個人在尷尬,然後他就說老師很好笑,他也沒提到對我的想法...我朋友跟我說,說不定他自己本身就是油性頭皮所以就沒多做評論,也是有可能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