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未必就是離開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著手開始這段旅程
我的靈魂、我的手、我的文字
印在腦海的影像、一張紙、一枝筆
從台灣到日本
台北到高雄
中山到淡水
從我走向你
左轉右轉
上機下機
上車下車
旅程中
映入眼中的
幅幅畫面
都在靈魂勾勒了一道痕
轉身,未必就是離開
只要還有溫度,心依舊還是會擁有高度
相信未來我和你的天空,都會更加蔚藍燦爛
    輕輕
    輕輕
    若隔著螢幕可以感受到溫度,心也開始可以擁有高度。 天馬行空,也遲鈍木訥,用生活譜寫出屬於自己的生命意義,把生活中幅幅畫面、段段回憶,輕輕妝點為篇篇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