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利用平日中午人較少的時候,開車帶我媽去趟大賣場購買一些生活物資,我們很迅速地將生活用品以及居家防疫所需用品買齊經過了他們的藥局部,看到架上老人益生菌推薦幾乎所剩無幾,我趕快上前把最後兩盒放置我購物車裡,我順道問了藥師,藥師說最近老人益生菌推薦很夯,可能是疫情期間,大家都想幫家裡長輩補充保護力增強抗體,正好我剛拿的這兩盒也是藥師說普遍消費者最常選擇的老人益生菌推薦,好險我眼明手快有搶到,旁邊虎視眈眈的先生一直在注視著我購物車裡的老人益生菌推薦產品,只能內心跟他說聲抱歉,然後轉身去結帳,趕緊離開,畢竟防疫期間,也不要外出太久,危險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偶像學姊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後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永佳樂的始終如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動態影片】從窮到富的轉變,學習「富爸爸」智慧,揭開財務成功的「祕密」。在讀「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前, 我的財商只停留在, 要好好工作、存錢、買房、還貸款、退休, 最後就能順利過上終老的一生。 本以為從小到大所接受到的觀念是正確無誤的, 卻因為這本書大大翻轉我的思維, 也是靠書中富爸爸的智慧及祕密, 此刻才能用正確的觀念來打理自己的金錢。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4-01-14
    「發了一個紅包到聊天室,先搶先贏」是詐騙!收到朋友的Line Pay紅包先別急著開突然收到朋友傳來的「LinePay紅包」,打開竟有上千元!其實這是假的紅包,就像假貼圖一樣,當你想要領取時就會被迫分享給大量的朋友,但最後什麼都拿不到….還可能洩漏個資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9-18
    宜蘭涼涼的活動 | 水燈節以及頭城搶孤即將到來這篇跟大家介紹今年農曆七月,俗稱鬼門開以及鬼門關的時候,宜蘭的兩大重要傳統文化活動 : 水燈節以及頭城搶孤,整理活動時間與內容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忘記來參加。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08-06
    《被搶劫的人生——蘇炳坤從冤枉到無罪的三十年長路》「被告的自白在刑事訴訟程序發展以來,一向被視為證據之王,可是我都說自白是『證據的卒仔』」。——台灣冤獄平反協會前理事長 葉建廷 一九八五至一九八六年,新竹市半年多來發生四起金飾搶劫 / 失竊案,沒有一件抓到兇手,其中包含一間叫「金瑞珍」的銀樓,老闆甚至遭歹徒砍傷。治安出現漏洞,警方自然背
    Thumbnail
    avatar
    喝墨水的胖丁
    2023-07-31
    瓦格納搶到核武的話 What if the Wagner have NukesThe concept of "The Sum of All Fears," which is also the title of a movie, captures our greatest concerns when a nuclear power collapses or dissolves.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7-12
    【行銷躺著聽】EP32 7兔隆咚搶~聽到這集的人會財富自由的吧從小年夜前的大嫂除...大掃除,到春遊的規劃,我們都埋在這一集裡面了。行銷人從去年底忙到現在就是為了這一刻~~可以好好放年假RRRR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3-01-20
    英文家教已經那麼多了,我還搶的到學生嗎?身為一個線上家教,尤其是自己招生的,最擔心的問題應該就是學生量沒有之一。因為沒學生沒人付學費老師沒飯吃啊,大家要實際一點XD 疫情爆發後一堆大學生甚至高中生都跑出來教英文,而且開出超低時薪讓英文老師的行情堪憂阿~不過懂行的人還是懂,懂得怎麼挑老師的學生還是會挑不會只看價錢,那我們要怎麼在這個滿是鯊魚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2-10-26
    20221024─搶銀行成功⚡/空方慣性不變...天佑台灣/3545敦泰只搶到幾張+沒紀律的創意3443每日前言: 當沖是一條刺激緊張的路。 他可以是一個手遊,每天輸錢就像是剋金; 也可以是一場鬥智的博弈運動,像是德州撲克; 也可以是一個投票機,是一個選美比賽,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或是能抓到後面那一隻承接的老鼠,你就能獲利。 ─── 🖤然而當沖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可以奪去你的身心靈健康,全因心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2022-10-24
    【劇評】《紙房子:韓國篇》第一季 :看似整密的計畫中搶匪們是否能順利搶到鉅額的現金?紙房子韓國篇第一季共有六集追完了,雖然沒有看過原版西班牙的紙房子,雖然看網路上大家都的評論都是原版比較優於韓國版,但看完了韓國版覺得也滿精彩的甚至不輸魷魚遊戲,雖然紙房子的劇情是仿效西班牙版但也看得出來有韓國自己的韓式風格,不外乎的情感劇是韓國影視最擅長的劇情手法,而少見的搶匪片也看得出用心程度,雖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09-18
    【租屋記】開箱辛苦搶到的租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現在就來看看我當時租到的「全新」新居吧—— 床和衣櫥都是新的,顏色是我喜歡的淺色,床是氣壓式的,床下因而成了最佳的收納空間。 外面有獨立小陽台,不過,是真的很小啦! 就是一個人站進去,就沒法再擠第二個人了。洗衣機也是新的哦! 緊接著就是冰箱和書桌擠在一塊兒,不過,微波爐是我的,不是房東提供的。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