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學姊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發生以前,我們戲劇社在準備畢業送舊的表演,後來直接被疫情打斷,連表演時間都被取消了,心血全部泡湯超難過。話說在去年在準備彩排那陣子,我曾經有用背部撞到大型道具的邊邊角角,原本只覺得很痛,沒想到後來就滲出血了。學長看到之後趕緊請學姊帶我去休息室擦藥。畢竟位置很尷尬,我自己擦不到,還要把衣服脫掉>"<學姊幫我擦藥完,就建議我找去疤凝膠選擇,說就算自己看不到也還是要注意傷口不要留下疤痕了。後來我就問藥局有沒有好的去疤凝膠選擇,有貴的有便宜的真是讓選擇障礙的我萬分痛苦,後來緊急傳賴給學姊求救,學姊就又給了幾個去疤凝膠選擇,然後說我照自己的預算去買就好。學姊真是我的女神~希望我也能像學姊一樣美麗又有智慧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產後塑身衣的神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媽子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1日劇【偶像王子養成記】你學到的一切都將成為你的財產 (比嘉愛未 渡邊圭祐 藤岡靛)​ ●2021日劇【偶像王子養成記 推しの王子様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我推的王子】你學到的一切都將成為你的財產 (比嘉愛未 渡邊圭祐 藤岡靛) ◎最近,不,這幾年,手遊或電玩遊戲置入電影電視劇越來越多,話題性也不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29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   傍晚,面色憔悴的步走在回家的路上,頓時覺得全身好像被掏空般。   他看見了地上的紅線,便又湧起了一點哭意,為避免眼淚溜出,他選擇快步離去,不再理會那條紅線。   但就在即將到轉角時他停下了腳步…… ※     ※     ※   「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15
    《Love Live虹咲學園-偶像同好會》-偶像動畫的突破與創新本文主要是針對筆者偏愛的動畫與偶像文化進行的短評。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6-13
    隔壁影評-搬上大螢幕的偶像劇《跟你老婆去旅行》大家好,我是老王。 如果你喜歡陳意涵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但覺得沒有Happy End不過癮的話,那也許你可以考慮看看這部《跟你老婆去旅行》。 充滿了偶像劇該有的一切,絕症、車禍、木頭老公、兄弟、女神等一切要素而拼湊的《跟你老婆去旅行》,如果是追求狗血與香格里拉的朋友,也許確實適合。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2-14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偶像學園S4我最愛的卡通人物當然就是-新偶像學園S4啦! 偶像學園是日本推出的一部卡通,有分舊偶像學園跟新偶像學園 主要是在講偶像們的超級訓練、比賽、生活 我最喜歡的偶像團體就是舊任S4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1-13
    Code:Vein噬血代碼:現代圖像學的交響曲 (一周目GD感想)  好久沒遇到這麼對我口味的遊戲了,先簡單的概括一下感想吧。: 極對我電波的遊戲,能感受到製作組很極力的使用各種象徵元素來營造劇情氣氛,如象徵生命的懈寄生、具有生命重量的鮮血、祈禱通往天堂的歌德與巴洛克式教堂元素等。   這是個在絕望的時代中,各式各樣的人尋求心中光芒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矢夜空燿
    2020-05-16
    夢想足跡─跟著偶像劇去旅行 來山中威尼斯住一晚溫馨環保樂優遊 -- 雙溪第一家民宿「山中威尼斯」,旁邊有原生蕨類、野薑花,小溪可看到魚蝦,附近還有山羌,三月有杜鵑花開,四、五月有油桐花;玻璃屋擁有三面落地玻璃,夜晚就像睡在滿天星光裡;吧檯前、冰箱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