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粽子找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媽媽老是說自己的消化好像變差了,尤其是端午節要到了又包了粽子,有時候早上吃一顆粽子居然到晚上還說不餓,真的太誇張了。智慧如我,一方面教媽媽在家多做一些腰部的運動,促進內臟按摩與腸胃蠕動,一方面也幫忙找老人益生菌推薦。每個人在每個年齡層需要補充的益生菌會有些微不同,尤其是高齡層的人更需要特別注意。這點保健觀念我還是有的,但是市面上產品這麼多,好像沒有特別給老人益生菌推薦?我以前在國外有看過,針對男女老少都有不同,但那是國外的一間大品牌。終於皇天不服苦心人讓我在台灣找到老人益生菌推薦了!原來還是新產品,看來老天爺聽到我的願望所以製造出來了吧~話不多說先訂幾罐,希望能在端午節前讓媽媽變好然後好好吃粽子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媽子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像學姊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後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她瞞分居尪生「別人的孩子」, 報戶口急偽造簽名吃刑責!?高雄市陳姓女子與丈夫分居,背地裡生下1子;她明知道孩子的生父另有其人,苦惱報戶口卡關,私自在出生證明書上,偽造丈夫簽名,同意讓孩子從母姓,涉嫌偽造文書,遭高雄地院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然而,陳女不服,上訴扯丈夫曾說「妳自己的事情妳自己處理」,才會下筆簽名,但高雄地院二審不採信,駁回上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8-25
    生了孩子後,開始懂如何當別人的孩子。生下後,從身體的恢復,到帶孩子的種種,每一個過程,都像是不斷歸零的碼表,無論你前面衝得多快,只要一下,就會被按下開關,重新來過,那樣的辛苦,令我很難想像,母親是如何拉拔我們長大的。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08-15
    「我的生日沒人記得!」已婚女人為何在社團裡找溫暖?每年公婆生日時,潔芳總是會提前選購小禮物;而老公及兒子的生日,除了她會籌畫之外,公婆也會精心準備一桌料理,有時甚至請潔芳先預訂餐廳。但……同樣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為何那屬於潔芳的日子卻總是被默默淡忘掉?難道結了婚的女人,就該是沒人愛、沒人疼? ​
    Thumbnail
    avatar
    素素
    2020-05-06
    【愛情】甚麼男人值得為他生孩子?懂格價、追求幸福和會哭的男人為何我們要追求幸福,而不是浪漫?因為浪漫只是中途站,幸福才是終點站。浪漫是難忘的花火,美麗但短暫;幸福則是每天的晨曦,平凡而溫暖,那才是真正的人生。真正在乎妳的人會關心妳的健康,體諒妳的難處,為妳終生幸福著想,而妳便是他所守護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04-18
    Noam | 日劇「我的裙子去哪了」:你不奇怪!男生想穿裙子就穿,喜歡男人就去喜歡!日劇《我的裙子去哪了》是關於老師跟學生之間的故事,劇中原田信男受邀至一所「多元性」政策的學校任教。而當他一身長裙出現時,台下學生大聲嘲笑:「好噁心」、「醜八怪」、「變態大叔」、「你可別性騷擾我們」等言論。為什麼這群孩子面對「多元」的人時,最先的反應會是「偏見」,而不是「尊重」?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19-08-24
    書評‖《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人生在世,就是為了追求幸福而來 讀這本書,適合在深夜裡閱讀。 作者羅毓嘉是台灣知名的同志文人,擅長寫詩及散文,這本散文集紀錄他和另一半W的相處,以及他對婚姻平權的理念等,圍繞在同志議題及其生活週遭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18-04-01
    2017日劇TBS【A LIFE 為愛人生 A LIFE~愛しき人 深愛的你】我想成為一個能救治摯愛的人的醫生(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松山研一 木村文乃 淺野忠信)  ●2017日劇TBS【A LIFE 為愛人生 A LIFE~愛しき人 深愛的你】我想成為一個能救治摯愛的人的醫生(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松山研一 木村文乃 淺野忠信)    ◎10集。這部醫療劇不過份拍攝手術的過程,偏向於人性取向,講朋友講親情,愛情是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