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日記( 3 )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停課後的第23天了吧真的很想很想出門,上次有說到我每天都非常的懶散嘛!所以到底不出門可以做什麼呢,我家有一台跑步機,我昨天是第一次挑戰,一開始難免會有以些心理障礙,但那是可以屈服的˙θ˙(我花了十分鐘就成功),雖然在家是真的很無聊又容易讓人懶散但是還是可以找到打敗懶散的方法,希望疫情快結束!!!
    Jung Kook & Hui'an
    Jung Kook & Hui'an
    大家好我是蒂娜,很高興可以在方格子上認識和了解這麼多事,謝謝大家,要支持我喔~.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