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日記( 2 )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有一件好消息和一見壞消息,好消息是我每天都不必出門可以保護自己,壞消息呢是因為都不用出門所以每天都非常懶散!!!我原本是希望不出門但保護到自己,但是現在我卻有種不出門就會覺得很棒,甚至會動都不動只坐在沙發上,一下發呆一下看手機或電腦眼睛都快受不了!大家絕對不要跟我一樣喔!(不然到最後還是要出門去看眼科)
    Jung Kook & Hui'an
    Jung Kook & Hui'an
    大家好我是蒂娜,很高興可以在方格子上認識和了解這麼多事,謝謝大家,要支持我喔~.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