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我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前的我,每天都是朝九晚五上下班,下班就想耍廢,假日能睡到自然醒最好不過,遇到假日進修也覺得趁著進修到市區流浪一下也很好。
疫情第三級警戒開始,上班開始分流,多了些時間在家,原本計畫可以在家幹嘛幹嘛....
"哇!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有好多自己的時間"
但真的實際待在家後,又有蠢蠢欲動想出門的慾望(但實際還是在家追劇...)
原本的計畫一個都沒做...
反而做了一個我想不到的事0..0
我把自己身邊同為在外工作的同事朋友揪到了一起
每天無聊開meet聊天拉D賽、不專業運動、互po自己的動手美食
參加了心理講座去了解自己,檢視自己
讓自己得到了許多不一樣的啟發。
    Rebeler
    Rebel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