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精靈國的同學們,要跟大家一起放暑假囉!

(作者畫外音:這世界上大概只有我用文具為故事主角,寫出這一系列的童書吧?)
據調查,有近93%的國中小學生是文具控!
喜歡買筆、橡皮擦、筆記本、紙膠帶、釘書機、剪刀、美工刀、彩色筆........
每一年買文具的預算是....噓...媽媽們都知道!
這是我和最知名,畫風最幽默的BO2老師合作,
歷經兩年寫出的<文具精靈國>系列(共有4集)!
非常適合在此疫情宅在家之下,
買回家做為孩子們的暑期讀物(還有畢業禮物)!
保證一面讀一面哈哈笑,
又可以增進閱讀寫作能力 ,
每一本文末都有我親手為大家整理的全書出現成語用法,
也都有附上一課「文具精靈寫作課」,
教大家如何寫好故事和作文,
希望愛文具的小朋友大朋友,
一起加入文具精靈國的行列吧!
文具精靈國1:創意魔小開學趴
文具精靈國2:誰叫我是萬人迷!
文具精靈國3:請你讓我幫幫忙!
文具精靈國4:我要追夢哪裡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政大新研所碩士,為自由作家,資深出版人、社群經營者與專業譯者。曾任博客來網路書店總編輯、城邦讀書花園站長、商周出版主編並服務於格林、商業周刊與遠流,現為臉書店創辦人暨店長。關心閱讀寫作,親子教育及時事,著有《文具精靈國》童書系列(小魯),邀約請洽: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