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學習吉他的"基本"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啦 ,彈吉他前,有些《樂理基本小知識》還是要讓你們知道

為什麼要學基本知識?

因為連基本都沒有,買再多書看再多影片....
你還是聽不懂的啊....
我這裡說的基本,真的就是"基本"而已...
太複雜的我這裡找出來,對我們彈吉他"目前"其實沒什麼幫助
因為...."我就想彈吉他而已啊!!
我又沒有要出去表演、上課、開講座
所以..慢慢來吧!!
之後我學到新的再慢慢跟大家說明
接下來我們來認識一下《基本樂理》吧!!
上面這張圖,我們記好紅色的地方就可以,
〔黑色那一行應該大家從出生就會了吧= = "〕
這是在樂譜上面常會出現的符號跟數字
之後常聽到的C調、D調、G調,包括什麼C和弦、G和弦、
G賣SEVEN(Gm7)都會用到它,所以最好能記熟它!
再來就是吉他的基本知識
很多樂譜基本上也會用上面的圖來顯示,看習慣後以後就可以自己找譜彈了
好了! 基本中的基本學完了
開始來彈吉他吧^^
    AndrewChou
    AndrewChou
    希望留下自己的學習經驗 能夠幫助更多想學習的人 不專業分享,但是相信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概念 歡迎留言互動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