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神之子與狼之女】羈絆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條河,一塊荒地,男孩與女孩,來到了這個地方。
沒有城鎮,沒有人煙,沒有樹林,只有一條貫穿黃土大地的巨大河流,一點生長在旁邊的草叢;以及,滾滾揚起的黃沙,和渲染空氣的迷離光弧。
巨大的身影。
一場誤會。
先前男孩再次召喚出銀光時,因為銀光持續了很長很長很長一段時間,長到讓男孩不可置信的地步,以為繩子總算是聽話了,願意好好把路給指引出來了;不料,當他們發現銀光逐漸扭曲且不再筆直,色彩也混亂不明、時有時無,他們這才知道,原來,他們所看到的都不是銀光,而是某個存在釋放的彩色。
那個存在,他們,就在眼前。
大地震盪。
一群巨人,正在遊行。

以下為vocus Premium限定內容!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我的創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oonrogu短篇小說集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