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之夢[前傳]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夜晚,一位老人來到山上望著天空,不知是在看甚麼,但……
此時一個人悄悄地來到這邊,對著老人輕輕地叫了一聲:[爸爸,我們好久不見了],老人道:[我的生命已經快結束了,曾經,這個世界帶著我來到,幸福也跟著我,時間久了,父母、妻子、孩子、家人都離開了我,我開始孤單,我是一個人過著這哀傷的日子,有一次,父母帶著我到一個河邊露營,和家人一起觀賞這美麗的星河,那段快樂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不知道,我死後,會不會到這片美麗的星河上呢?孩子,請你知道,我永遠都是愛著這片曾孕育我長大的土地,我永遠都是愛著我的家人。]說完老人靜靜地閉上雙眼,結束了這段人生旅程。
這是星期日更新,因星期日有事,提早放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