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床邊故事集1-法國麵包的故事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小寶貝現在睡前常會吵鬧,所以我要說故事來安撫他,但兒童故事忘掉不少,不然就是混在一起,加上他其實也聽不懂,所以我開始胡亂編故事......
從前有一個白色的法國麵包,他在路上散步時,別人都給予異樣眼光,後來有個人直接問他到底是什麼? "我是法國麵包."他這樣回答.
"我從沒見過白色的法國麵包,你真是法國麵包嗎?"
"真的啊!我媽都這樣跟我說的."
"可是人家法國麵包是金黃色的耶!"
他聽了大驚,連忙問人家要去哪裡看法國麵包,於是得到了要麵包店看的消息.
他連忙跑去麵包店看看,果然,裡面的法國麵包都是金黃色的,這下他著急了,連忙跑進去問問看,看為何他們是金黃色的.
法國麵包很好心的跟他說,他還只是個麵團,要刷上奶油跟蛋汁,接著放進烤箱裡烤才會變金黃色.
知道如何變身之後,白色的法國麵包跑去養雞場偷雞蛋,又跑去超市偷奶油,沾了滿身蛋汁跟奶油之後,跑到麵包店去,趁師傅不注意,跳上烤盤,被送進烤箱裡.
不久,金黃色的法國麵包出爐了,他很高興,想說快一點回家給媽媽看,不過麵包師傅看見了,直稱讚這麵包烤得好,就把他上架了.
之後明澄的媽媽進到麵包店,看見好吃的法國麵包,就把他買回家給明澄小寶貝吃了.
這是因為我太太費心煮了道牛尾羅宋湯,我很想用麵包沾著吃,所以才買的......不過用厚厚的麵包皮沾蔬菜泥給明澄他也很喜歡吃喔!

我講到進烤箱那一段明澄就睡著了,不過講到吃麵包時他又笑了一下,其實他應該是聽不懂得,不知道是想到什麼.

這是小寶貝故事第一集,接著還有兔子與紅蘿蔔的故事,敬請期待.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1-法國麵包的故事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2-小白兔與紅蘿蔔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3-狗狗的故事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小白兔的故事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小白兔的故事Part2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小白兔的故事Part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8會員
757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