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史奴比 V.S 烏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邊的朋友喜好都各不同.
最特別的兩位朋友,
一個是史奴比粉絲.
一個是烏龜粉絲.
其實一直想要為她們鉤精致一點,
無奈我的時間不夠多,
又加上不想熬夜,
只能簡單的鉤出來.
欠她們的禮物居然可以拖了一年,
我實在是太誇張了!
其實還欠一堆啦!!!
今年目標都是慢慢還清.
所以說,好希望自己是蜘蛛.讓我多一點手吧!
這樣可以完成更多作品.
但現在不想給自己壓力,慢慢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組 早餐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巴帽(舊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靈(舊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日慶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傷風敗俗純愛史》第二集・幕後花絮第二集的情節推進很快,發生非常多事情,但我竟然比較想不起來有什麼幕後花絮好分享⋯⋯不過翻一翻實體書,確實就想起來了⋯⋯首先有個小細節跟蕭邦還有拉威爾有一點點關係。 對於被BL小說家拿來當哏,蕭邦本人也是相當緊張,在墳墓裡打滾。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1-09-29
    《傷風敗俗純愛史》第一集・幕後花絮這裡收錄的會是關於《傷風敗俗純愛史》第一集寫作過程的小事情⋯⋯當然會有一點點劇情雷。我要先強調一下,每個讀者對於小說中的場景都可以有自己的想像,作者自己的想法並不是唯一標準。如果我的想法破壞了你的想像,呃,抱歉?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1-09-28
    《傷風敗俗純愛史》與ABO設定  什麼是ABO設定?這篇文章沒有要做任何歷史源流考,只是為了方便我的讀者進入故事。簡單講一下:「一般來說」的ABO設定大致如下:總之在未來因為OOXX的原因,人類演化成除了外觀上的男女分別以外,還有第二性別Alpha、Beta、Omega(希臘字母的𝛂、𝛃、𝛀,簡稱A、B、O)⋯⋯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1-09-23
    [動漫推薦] 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檔事 - 超可愛的龍傲天異世界番 這部我在去年年初的時候有翻過漫畫,但翻了前面幾話就看不下去了。在同年年尾的時候因為好奇他到底為甚麼那麼紅,我重新看起了他的動漫,耐著性子撐過前面幾集以後,就喜歡上他故事的步調了!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5-28
    火車站旁的咖啡館有隻會動的史奴比  『你知道嗎?晚上這間咖啡館的史奴比會動喔!』   在鄉下咖啡店的陌生男子這麼說了。
    Thumbnail
    avatar
    Luyu
    2021-02-15
    就是可以比其他同事早下班!省時省力,事半功倍的「精準資料蒐集術」 1. 事先確認蒐集範圍與目標,避免做白工 每當工作上需要蒐集資料時,許多人都會下意識打開搜尋引擎,花費好幾個小時點開一個又一個連結。卻也因此愈查愈沒頭緒,迷失在茫茫資料海中。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史奴比的半邊天<p>雖然知道買錯了,但他還是從橘色紙盒裡拿出一顆檳榔,沒有包葉子的,放到嘴巴前舔了一口,接著馬上露出不好吃的表情,看著這一幕,我忍不住笑了出來</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