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愛情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還在身邊那有多好
只要我想說話你就會在
隨時都有人能陪著我
即便是吵架
你也依然在
現在
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曾經那些習慣
都變成孤單氾濫
除了自己還是自己的空間
沈溺在孤寂裡
好想化為塵埃
飄到有你的空氣裡
擁有那不被察覺的陪伴
假想著還是愛情的時光
原諒願意被欺騙的自己
V小姐
V小姐
"文字是認識一個人內心的模樣",是否也有想說卻表達不出的情感呢? 是否也想找陌生人分享事情而解放部分自我呢? 有些話,說給不認識的人面聽,才能理所當然的毫無保留! 哈囉~各位不認識我的陌生人們~歡迎進入沒有型態的靈魂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