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菜鳥創作者LOO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菜鳥創作者LOOK!!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顧名思義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來多看看我的文章,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我本身對於人的學習成長、運動、音樂、電影及閱讀很感興趣,至於為什麼開始創作是一方面是為了記錄下自己的觀點及想法,另一方面是想和大家分享,也可以多聽聽更多人的意見,進而讓自己有更多的收穫及成長。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會以上述的興趣為主,我會把我自己的觀點及體驗分享給大家,就是為了跟志同道合的人交流,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也說不定。至於更新時間呢?我想先採取不定期更新的方式,先找出自己的步調與節奏,時間久了更新時間就會越來越固定嘍!
最後希望對我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追蹤我哦!!這樣才能即時收到通知哦!!謝謝~
Look(路克)
Look(路克)
大家好!我是路克! 我之所以會想開始嘗試寫作是因為,一方面因為自己是個常常愛想東想西的人,但常常想過就忘了,所以想藉由寫作的方式做紀錄 另一方面是為了分享,希望讀者讀了我的文章之後會有所共鳴以及反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