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親節快樂。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父親的記事本裏沒有散文詩,只有滿滿的工作日記,他的手上全是繭,他不善言辭,不會說動聽的話。​

他從未說過愛我,卻一直在做愛我的事,還不讓我知道。​

他不想讓我覺得對他有所虧欠,更不想我擔心掛念。​

他只想我活得開心。​

我的父親很平凡,什麼都給不了我,卻什麼都給了我。​

我在努力長大,只求您老得慢一點,再陪我久一點。​

請原諒我過去的任性,今後的路,換我背著您走。​

爸爸,父親節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