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晨05|玩遊戲的啊哈瞬間二「專注自己的任務」

2021/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生命都有各自運行的軌道與任務。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和交流,都取決於你的心、你的決定。
遊戲中有個部分我也覺得很有趣,便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和交流。每個人都有各自要完成的每日任務,同時也試著與周圍的人去互動,不論是任務所需、喜歡這個人的造型,或者看見剛加入的新手想給他一個愛心鼓勵,都取決於你的心、你的決定。Yes, it's up to you.
遊戲中處處可見許多想像力與幽默感。(是車聚沒錯!)
角色的樣貌也多元,高矮壯瘦身形皆有,依照個人喜好打扮,組合起來有各式風格、幽默有趣想像力的呈現。穿梭在地圖內看著來去的人,與現實生活相反,不特別去計較、去在意模樣或身材,反能接納每個存在的獨特性,可能正因是遊戲,能用角色包裝自己,也在角色裡找尋喜歡的模樣,重新獲得一個「更好的自己」。
諸多設計讓我反思生活中的自我,在這為了完成(釣)(隻)(大)(魚)有多專心,現實中面對自己的內在思緒、想做的目標、存在意義價值,卻容易受到自我批判、他人事物、環境從眾影響,而不夠專注在自己人生的任務上。
友人說要帶我體驗雲霄飛車,怕高的我從來無法實現,現在算願望成真了嗎?
《僧人心態》書中提到一段話:「專注於別人的時間越少,專注於自己的時間就越多。」在資訊量滿天飛的此刻,除了練習獨立思辨,每天試著把時間收些回來,專注在自己身上,是個很好的休息,簡單的和自己約會,喝杯茶、看段文章、按摩伸展,都是與自己更進一步的練心習作。
一個小遊戲玩得這麼觀察日記的我,也是滿有趣的~吧~(笑)


Christine.C⭐murmur玩遊戲注意讓手跟雙眼休息哦~(by手腕發炎的我)
宇人僻靜所 (Christine.C)
📷 instagram|@yuren.secludedroom
🐤 Twitter|https://twitter.com/yurenSecludroom
宇人僻靜所
宇人僻靜所
用文字紀錄內在‧用雙眼捕捉瞬間,有緣成為暫且駐足迷失的你 ––– 雨中的一處遮蔽,夜裡的一盞燭光⍣ ( Christine.C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