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作品分享|大發不動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驅魔麵館》後,2021年又有一部驅魔打鬼的韓劇可以追啦!🎉
《大發不動產》描述女主角繼承了母親驅魔能力,經營「大發不動產」專門替人送走凶宅裡的鬼魂,並為客戶將房子以合理市價售出的美艷帥氣驅魔師,而男主角是個利用鬼神之事到處騙錢的騙子,但本人卻具有特殊的靈媒體質,在某次意外相遇後,兩人一起攜手驅魔的故事...
靈媒非常容易被冤魂附體,所以女主角驅魔時,需要有靈媒的幫助,於冤魂附體後進行驅魔。
這點跟《驅魔麵館》相似都需要附體才能驅魔,但附體方式又有點不一樣,《驅魔麵館》中是惡靈已經附體到有邪念之人身上,驅魔人再進行驅魔。
因此在看《驅魔麵館》時完全不會有恐怖的元素在裡面,還會以為是一堆超能力者在打架😁
反之,《大發不動產》把冤魂的面貌做得可好了,可以說是身上佈滿黑色怨氣的喪屍XD
音效跟特效也很有feel,驅魔時(附體前)整個氣氛也很位~有時會嚇一跳,今天下午被嚇到一次😂
另外男主角把厚臉皮騙子演的很到位,讓整部片沒這麼可怕也多了一點喜感。
驅魔後,女/男主角可以讀取到冤魂生前死命不放的記憶,接著主角們就會開始幫助冤魂完成他們的遺願,這部分的設計真的蠻感人,也很有人情味!
總之,如果喜歡驅魔類型的韓劇,這部真的不錯,而且女主角好帥!必須推👍
推薦分數:8.9分/10.0分
0會員
6內容數
韓劇、美劇、陸劇、日劇...各種影視作品分享,有分享的保證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甄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韓劇分享|黑道律師文森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劇分享|模範計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作品分享】新詩-給你一個夢今天在火車站附近看街友們談論著自己的孩子,有感而發。
avatar
矛盾妞
2021-08-14
【作品分享】新詩-過往生病的日子,我還念過去的自己,享受黑夜中的寧靜。將所有心情化作新詩記錄下來。
avatar
矛盾妞
2021-08-12
[藝文評論]華藝出版社與華品影視傳媒聯合耶誕節公益活動,一 場「公益、分享、愛」活動,散布愛心最有溫度的關懷​ ​ 華藝創意出版社與華品影視傳媒聯合於聖誕節攜手打造聖誕節公益活動,邀請新北市好巢兒少福利推廣協會的大、小朋友於夢想地圖海景咖啡會館舉辦聖誕節公益活動。這是一場結合「「公益、分享、愛」活動,活動性質就是散布愛心最有溫度的關懷。 華藝出版社與華品影視傳媒聯合耶誕節公益活動相關資訊:: ​ 新北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6
卡通手繪客製化作品分享-順便來聊聊背景中的地方-紐約布魯克林大橋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幅作品,是我們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大橋上創作的,所以我們在背景加上了當時的景色,給畫中的情侶留下一份獨特的回憶.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這畫中的背景,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大橋.
Thumbnail
avatar
紐約style工作室
2020-11-07
海派文化-從藝術中尋找上海的根(李守白大師作品分享)前幾天參加交流活動,主題是海派文化的傳承與發展,由上海知名藝術家李守白的女兒,也是知名藝術家李詩億來分享。藉由上海指標性的藝術家,李守白老師的作品,記錄著上海印象,感受這片土地曾經的樣貌。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文化體驗,畫裡的生活細節,鉅細靡遺的值得慢慢探索,像是最有閱歷的長者,娓娓說著那時候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0-11-07
玩具總動員生日蛋糕推薦,2022年胡迪造型蛋糕作品分享大家知道今年是玩具總動員上映25周年嗎 ?身為忠實粉絲的小編決定要來和大家分享WhosCake最近的玩具總動員造型蛋糕作品,各位Toy Story粉絲,趕快呼朋引伴一起逗陣來欣賞吧~~~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7-06
[作品分享]。我與親人┃琦君文學獎二等獎[我與親人] 。海峽兩岸第四屆琦君文學獎二等獎 那是個隨處可聞的氣味,只需一把打火機, 便可信手拈來的氣味, 我皺了皺眉,更快步走向對我招手的父親, 結實的大手接過我手中沉甸甸的書袋, 略顯笨拙的轉身走向回家的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