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時光.慢書寫》Day3 下雨天了!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了!來把傘吧!
終於連續的大熱天,
能夠有個涼風來襲,真的好幸福呀!
一個雨天兩樣情,
住在西部的朋友;也就是我的老家,
那邊居然淹水的嚴重。
而在後山的我們,能夠有些雨真的好開心喔!
原來,一些些生活上的改變,
心裡就不同了!
總是有很多話想寫,
但卻無法表達盡興,
總是有很多想法想說,
但就是有所顧慮。
每一次,圖文日記使我自在又感覺舒服,
身為作家的朋友卻告訴我: “我跟自己缺少了連結!”
驚訝於他的說法,我察覺我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
所以,總是喜歡把快樂、幽默的我呈現出來。
然而,我的生活也是這樣,
我不太掩飾自己,
喜、樂很明顯,
但跳過了怒跟哀,
不過,我藉由書寫也慢慢讓自己內在孩子解放一下。
或許文章有點憂鬱也沒關係吧!
那就是人會有的感覺吧!
或許在文中有點任性也無傷大雅吧!
那就是最真實的自在。
我還在突破,還在破繭而出,
希望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從文字中解放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