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似顏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參與傳莉老師公益購買活動,只要購買整套就有似顏繪的禮物。

想念爸爸彈琴、吹笛、吉他、薩克斯風、拉二胡、吹洞蕭等等。

想念他的文字,想念他的插畫,更想念他的臺灣國語唱腔。


他是我心目中的天才老爸,

琴棋書畫樣樣通,西洋劍、八極拳、國標舞等等,幽默逗趣超可愛。


收到傳莉老師畫的似顏繪,

我瞬間紅了眼眶,太神奇了!是我的老爸呀!太神奇了!

謝謝我的女神老師,真的很感謝您!

這禮物太無價了。


離開三年多的老爸,精神永遠常在,


想你的阿綺(附上原版似顏繪)

其他是花輪製作,我也愛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藝術之約~窗邊的小荳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好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特別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記大自然實作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健康自由書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配眼鏡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心得|幫助是人的天性-《我的鯨魚老爸》 我自己通常看電影的時候都不怎麼會哭,一方面是因為我看過的大多數電影都幾乎沒有什麼感人情節,或是裡頭的感人情節並沒有觸動到我的心頭。然而,《我的鯨魚老爸》成功使我今天戴的口罩沒辦法用到第二天。 此電影的劇情描述一名有肥胖症且為同性戀的英文老師查理在過世前五天在家的日常生活,對,就是這麼簡單明瞭。
    Thumbnail
    avatar
    陳心諒
    2024-01-12
    我覺得老爸的冒險適可而止比較好!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老爸才剛從東京自由行回來! 他說農曆年後還想再去東京五天! 他這次要搭廉價航空! 我其實不希望老爸再去冒險! 這次平安回來! 不代表下次可以平安順利! 前天晚上華航福岡飛台北的CXI117班機機件故障! 拖到昨天下午才回到台灣! 老爸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19
    🎬直線誰都會,難的是彎道《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作為台灣首部以拉力賽為主題的作品《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以溫情的方式拍攝出了賽車手背後的另一種面向,結合了夢想、親情與現實,整體溫暖又不失層次,可說是翻開了台灣電影更多的變化篇章。 ✍️Ep.1【家人誰都有,難的是相處】 ✍️Ep.2【倔強誰都行,難的是認輸】 ✍️Ep.3【賽車誰都行,難的是融合】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3-08-19
    釀影評|《我的鯨魚老爸》:當我生命中唯一一件美好的事查理的痛苦及其漣漪,浸滿整部片。觀眾全程跟查理一起關在家裡,關在他的寂寞與悲傷裡,這一方面透露本片的舞台劇根源,另一方面也更強化禁錮感。導演選用 1.33:1 的畫面長寬比,加上昏暗的色調與光線,增強封閉感受,甚至讓查理看起來更龐大了。屋內很多擺設細節,都訴說著查理的超重身軀如何令平日生活無比艱辛。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3-02-21
    老爸跟醫生說我是他的好朋友「你認識他嗎?」醫生手指著我的鼻子問老爸。 「認識阿。」 「他是你的什麼人?」醫生繼續問。 「....他是我好朋友阿。」我老爸看著我,面帶微笑地回答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1-21
    當老爸親切的問我是誰我走到了床邊,老爸看到了我,距離上次相見已經快一年了,他一樣露出了親切的笑容,然後問:「你是誰啊?」 「我宗翰阿。」 「喔宗翰齁,對對對,阿你來這裡幹嘛阿?」老爸問。 「來看你啊。」我說。 接著,老爸眼神朝向了天花板,30秒鐘以後,他的眼神回到了我身上,又笑著問:「阿你是誰啊?」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1-14
    我的老爸是大直男:還是謝謝你教會我「愛不是義務」女兒,雖然我不太了解妳,但我會好好愛妳   不見得每個人都擅長處理情感,不是每個人都能將自己的情緒誠實說出,偏偏越躲在關係背後的這些,越被大家渴求追想。很慶幸自己隨著年紀的增加,對於相似情況的理解也隨之增加,就是在老爸的身上,我才學會這些。 愛是不可愛的時候,我還是愛;愛是裡面沒有虧欠。
    Thumbnail
    avatar
    這裡只有碎念
    2021-08-08
    【私記憶】最後那天-寫給老爸的台語飲茶詩(開放試閱)老父,為你奉茶 彼一工用竹葉松風鐵壺燃水, 水滾,共火關起來, 慢且是- 你鼻這是奇萊的烏龍, 彼片山坪種的茶欉鼻起來 無仝款,朋友送的。 伊知影阮愛茶,一四界行透透 這組青花茶鈷佮茶甌, 家己去鶯歌畫的,獨一無二。 你少年放蕩愛𨑨迌,跋筊撞球攏嘛會, 啉茶,是啉一個氣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8-07
    我是精神科男醫師,我產後憂鬱 ── 一個亞斯老爸的沖繩療癒之旅考慮了許久,我終究還是決定把2014~2020間,陸續前往沖繩10次的經歷寫下來。 之所以猶豫了超過一年才動筆,最重要的原因其實從我預定的(落落長)書名就能看出端倪:《我是精神科男醫師,我產後憂鬱 ── 一個亞斯老爸的沖繩療癒之旅》。 它不僅是遊記,更是我40歲過後,人生後半段的重大轉捩點。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