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趴 僚儸趴︱卡爾以走音抵抗暴政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憨中有帥,帥中有憨的卡爾算是僚儸中最沉穩的。
我被Mike罵到不爽還是會動氣,他卻經常穩如泰山,穩穩地做,一副認命努力不然也沒辦法的耕牛樣。我十分佩服,他的超強耐受力。後來跟他去唱過一次KTV,才知道他的秘密。原來如此啊!
下一首點的歌出來了,這首大家都很熟悉!其他人都有唱過幾首了,我就把麥克風傳給還沒開口的卡爾,他有點猶豫,還是被拱的跟著唱了。
大家這才發現,他是音樂創作天才,螢幕裡放出熟悉的旋律,他唱出的卻沒有一個音是那首歌的,走調走到了一個見歌不是歌,完全是一首新歌的地步。
唱完一首之後,他就不再唱了,說他唱歌會走音。
大家都說不會啊,還是沒辦法勸他再唱。
太可惜了!
那天就只有笑到一首而已。
卡爾說他不知道是不是,聽那個音高有點障礙,聽覺都聽不準。難怪!在他耳裡,Mike罵人的聲音,音高應該也有變調。可能聽起來根本不知道他是在罵人吧!
逆悶哲血婚單。
難怪他這麼的穩如泰山。

小心,別以為胖子就是心寬體胖

體型寬胖的阿膨,跟另一個也不瘦的同事大柱走在前面。雙胖領軍打頭陣,其他僚儸跟在後面,邊走邊聊要去吃午飯。
走在後面的我,看見雙胖怎麼越走越斜,慢慢偏離騎樓,都快走到馬路上了。這才看到前面有個推銷減肥食品的推銷員站在那邊。
「山不過來,我就過去吧!」
我猜那個推銷員心裡應該是這麼想著的吧。
他就像一枚導向飛彈,忽略了走過去的其他行人,橫著跨步出騎樓外,咻的往他的目標飛去,攔住了想要躲開的雙胖,迎面就是一陣熱情招呼。
目標那麼大的兩艘航母還想躲。哈哈哈!
雙胖好尷尬,想三言兩語趕快打發他,偏偏那推銷員充滿了熱誠,又不會看人臉色,卯起來拼命講起這減肥商品多好多好。
「一個星期見效。」
「每天只要不到一杯咖啡的錢。」
「你們兩位不考慮試一下嗎?」
我沒看雙胖走那麼快過,這不是走路,已經是逃難了。我趕緊加大腳步跟上,跟在他們兩個後面,再補上兩句推銷語。
「真的不考慮一下?效果很好喔!」
真是笑鼠我啦!
不過,別以為胖的人就是心寬體胖,阿膨的體型並不代表他的心思。隨著Mike的狀況越來越誇張,阿膨的復仇策略也緩緩地展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4內容數
「滾吧!親愛的老闆」,寫的是我的真實故事,從新鮮人階段費盡辛苦,好不容易走進充滿創意的廣告職場,卻遇見地獄主管老闆,到最後聯合被欺壓的社畜們,頂開畜欄,把主管頂走的趣味職場散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